轉傳∼確認過的真消息。麻煩請轉知在台中年輕人,11/23,
11/24 有意願搭車回高雄的人,請與張先生聯繫:

高雄女婿贊助台中到高雄(0908187023張先生)返鄉投票專車,已經獲得善心人士響應,增加到三輛。
第一輛已經報名 32人,欲參加者儘快報名。
有2種開車時間
第一種行程**
11/23 晚上六點半在科博館門口發車,接著 七點準時在朝馬附近的阿秋大肥鵝門口上車,到高雄在1.鳳山技擊館下車,2.美麗島站下車。 11/25 晚上六點半準時在美麗島站發車,七點準時在鳳山技擊館上車開回台中。

第二種行程**(適合在職工作的上班族)
11/24 早上七點準時在台中科博館發車,七點半準時在朝馬附近的阿秋大肥鵝開車前往高雄,當天來回,晚上六點半準時在美麗島站發車,七點準時在鳳山技擊館開車回台中。 (. 請大家傳出去,好感動,平民百姓動起來了,每一個人對國家盡一點心意,這個國家就會有希望,您也幫忙擔一點,往外面傳佈出去吧!不要認為您在美國,傳不到台灣的手中,我這訊息也是由台灣來的,五湖四海都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梅花 梅花 滿天下,有土地就有她,張三沒有台中的朋友、李四有,只要我們努力,讓一車車的朋友回去救我們的家園,讓我們團結起來復興中華民國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加油哬!)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邊緣人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邊緣人 查核回應
張先生受訪時不諱言是受近日包括成大學生之前所拍返鄉影片及韓國瑜都在講返鄉投票這件事影響,有感年輕人低薪是事實,包括自己10多人大約40多歲,收入雖然也有限,但比年輕人好一些,想要發心盡己之力,提供一部車讓中部學子返鄉投票。他說,確實曾擔心被貼特定政黨色彩標籤,但活動已很明確說明沒有政黨色彩,投票意向不干涉與尊重。

資料佐證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020/145060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