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經的五眼看病毒】

1. 當我用【肉眼】看的時候,它叫新冠病毒,人類避之唯恐不及,只想除之而後快。
【肉眼】提醒我:
外出要保持高度警覺,平常要做好防疫.清潔.消毒的工作,每天要靜心、疏通全身經絡、吸氧、深呼吸,通過這些方式,我能有效提升細胞帶氧量,同時提高身體的振動頻率以及免疫力。

2. 當我打開【天眼】看的時候,它叫瘟神,它帶著天命進入人間…平衡人類所造的因果。
【天眼】提醒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在世間要和眾生廣結善緣、修好因果,要懂得愛自己愛別人,要用感恩的心回應天地萬有一切。

3. 當我打開【慧眼】看的時候,它是宇宙中的一粒微塵,它和萬有一切一樣…就只是自由自在漂浮於宇宙中的一粒微塵。
【慧眼】提醒我:回到自己內觀自在,心、佛、眾生無二無別,人、病毒、萬有一切本來清淨平等自在。

4. 當我打開【法眼】看的時候,它是緣起而有的存在,它只是宇宙緣起法則中的一種生滅現象,當緣起的條件不在了,自然也就消失不見了。
【法眼】提醒我:世間一切現象都是緣起法,緣生而起、緣滅即散……最後畢竟空。

5. 當我打開【佛眼】看的時候,它是佛的化身,是人類選擇的緣起…讓佛以此化身進入世間,推動人類意識頻率集體揚升。
【佛眼】提醒我:眾生都是為了成就我而來,“眾生”是佛以無量化身…進入現象界…為了圓滿我的佛果而來。

【佛眼】讓我見證生命真正的奇蹟,可以明白確定:我是佛、你也是佛、他也是佛、眾生都是佛!

PS:看後所感~
用“善法五眼”看待病毒,才知~心.佛.眾生平等無差別。時時刻刻以善念感恩者,病毒不會找上你!日日惡念、雜念、妄念紛飛,真的就要小心了,病毒會找上門。萬一真的感染病毒了,不要恐懼排斥,要懺悔所做,靜心面對,當你內心善念強大,病毒自然退去遠離。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