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ealthdaily.tw/24809/?from=line

腦中風多是做出來的!這「4種行為」會讓血管更堵塞,再難也要戒掉,記得分享阿!

腦中風多是作出來,這「4種行為」會讓血管更堵塞,再難也要戒掉!

http://healthdaily.tw/24809/?from=lin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預防腦中風最重要的便是改善危險因子。許多研究顯示,經由積極的防治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高血脂等慢性疾病,可顯著降低腦中風的發生率與死亡率。生活習慣的改變,如健康的飲食習慣,規律運動,戒煙及戒酒等,更是能根本改善體質及減少中風的發生。

針對已經發生過缺血性中風的病患,規則的服用預防血栓產生及血管阻塞的藥物能夠有效的預防中風的再發生。必須注意的是,這些藥物本身會增加出血的機率,因此包括腸胃道出血,腦部出血或者傷口不易癒合等,都是長期使用這類藥物時需要知道的可能副作用。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epaper.ntuh.gov.tw/health/201011/special_1_1.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