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重量訊息

千萬別忽略的《血氧饱和度》問題💥💥💥

这是个医学术语。这次逝世的40多名北大清华教授中,好多就是阳转阴的教授,就是在人体感觉已恢复了,食欲也很强了,也没任何痛苦了的情况下而丢掉了性命的,其根本原因就是忽略了血氧饱和度指标,因该指标在95~100之间属正常值,低于此值就不正常了。

⚠️具体细分为:90~95为风险区;90以下为高风险区,那一刻也不能耽搁了随时有生命危险!

为什么说奥密克绒是个狡滑的毒株呢,就因该毒株使这一指标己经到达高风险区域了,但人们却感觉不到。
北大60岁的年青教授就是在阳转阴后一切感觉很好的情况下,受邀参加了广洲的一个学术交流会后乘飞机返京,自我感觉一切良好,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受下,在当晚睡眠中凌晨一点离开人世的。

⚠️现医学专家告诫人们:一周至10天内阳转阴后,哪怕自我感觉再好,也决不能麻痹大意就开始正常的工作。

因这是一场大疫刚刚恢复,人的血氧度值不可能在短期内就能恢复到正常值的,该指标又是人体无法凭感觉就能掌控的。

‼️所以医学专家建议阳转阴后至少一个月以上不要干重体力活和出差,要静养或干轻活,在此期间最好的方法是
①多喝微烫的水。
②多吃鸡蛋,每日保持3~4只鸡蛋。
③每日补充维生素C,注意维C必须按说明书来补。不可多补 那样会引起肾结石或尿毒症!有条件的也可同时补充点多种维生素片那就更好。 请记住 补水能很好的提高血氧饱和度,水分子结构为H2O,其中的“O”即为氧。

⚠️因此补水在疫情期间十分重要,但注意乱补水也会引起水中毒而致命!
如何防范呢?每皁起床第一件大事喝一大杯热水是没问题的,因人体经一晚后,己处于缺水状况此时多喝点水只有益无害。

⚠️喝完水后15~20分钟内禁食,让水充分发挥人体内脏清道夫的作用将体内毒素荡涤干净后再进食为好。其它时间如感觉渴时也可多补点水,如没渴的感觉就千万别 强行补很多的水,就只略补几口即可,特别老年人口渴生物钟已失灵,就不管渴不渴每隔两小时补几口水为益。
每晚睡眠前也必补一小半杯水或怕起夜就补几口水,有利睡眠和防止高血压心脏病猝发等一系列疾病。
⚠️另需强调的是, 洗澡要注意!特别是高烧过后要谨慎。 这己有多例 前车之鉴,可以用干毛巾擦擦。

只要做到以上几点既可提高血氧度,又可防止水中毒。 还有利睡眠与身体健康,趋利避害将水的益处发挥到极致。

🎇这也就是老祖宗告诉我们的:
清晨的一杯水是黄金都买不到的秘笈。
望 朋友们多保重!🌷♥️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