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民進黨不全開小三通的理由,蔡老鷹一下子說要政府對政府,一下子蘇貞昌又說陸客過來台灣會搶藥,呵呵,台灣本來就是我們中國的一省,怎麼平起平坐呢?
蔡老鷹,你同意我們嘉義縣長跟你平起平坐嗎?西班牙中央政府會同意加泰隆尼亞這個地方政府跟他平起平坐嗎?華盛頓會同意夏威夷政府跟他平起平坐嗎?
所以別亂了啦,以前馬英九任內因為有九二共識,兩岸交流不是很順暢嗎?為什麼換成你這個醜女人以後,就變成兩岸兵凶戰危了呢?這一切不都是你這個頭口壞掉的女人所造成的嗎?
大陸剛開放,疫情難免擴散,但我去問過很多的藥房,退燒藥,咳嗽藥根本不缺。至於說來台灣搶普拿疼,呵呵,這應該是藥商的炒作吧。
因為大陸類似的藥很多,台灣的媒體就是喜歡見縫插針,台灣有句俚語叫做,沒東姐就在收銀子,何況說是東姐,就是說一件小事情,你用的醜嘴都可以把它無限的誇大,在台灣的媒體,他們不是在播大陸新聞,而是在編造新聞,偽造新聞,炒作大陸新聞。
之前疫情剛開始,大陸管制的非常嚴格,民進黨因為錯誤的意識形態,開放歐美日等國家的人進入,造成疫情到爆發。
我記得當時有上萬人感染,而這些人從祖國大陸回來的,感染的沒有幾個,當時民進黨面子掛不住,就胡亂編造,結果有一個被抓包,人家明明沒有染疫,結果被黑成羊,事後民進黨有還人家公道嗎?
其實台灣大家看到的是民進黨在阻擋兩岸交流,但是我看到的是這一切都是美國這一隻魔掌在背後操控,因為美國想維繫霸權,不想看到一個強大的中國,不想看到兩岸越走越近,問題是台灣人,你們真的看不懂嗎?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