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Hanse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ansen 查核回應
這是報導中沒有提到的,翻譯自motherly:
根據EWG的說法,加州的環境健康危害評估辦公室提出的暴露水平許可遠低於聯邦環境保護局,而加利福尼亞州將這種化學物質列為“致癌致癌”,世界衛生組織的國際研究機構癌症宣稱這種物質只是一種“可能的致癌物質”。許多其他國家和國際機構已經審查了草甘膦,並未發現它對人類健康有害。

資料佐證

Google翻譯後: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sl=en&tl=zh-TW&js=y&prev=_t&hl=zh-TW&ie=UTF-8&u=https://www.mother.ly/news/ewg-report-glyphosate-in-cereal-what-you-need-to-know?rebelltitem=3#rebelltitem3&edit-text=&act=url
原始:
https://www.mother.ly/news/ewg-report-glyphosate-in-cereal-what-you-need-to-know?rebelltitem=3#rebelltitem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