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人民的心聲─怒火與希望

辛苦遭逢起一經,干戈寥落四周星。
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
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裏嘆零丁。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

雨天酒後真言─人民再也不讓了─
如果2024還有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
民進黨扁319類二顆子彈到美國未給的交代會重演嗎?
民進黨蔡電視不實報票到離譜開票疑併立委全系統作票會重演嗎?亦疑聯美操控選情會重演嗎?
民進黨防疫期間不顧人民安全執意罷韓又讓罷韓背包客投票到中央國家機器的全面政治性介入會重演嗎?
民進黨屏東違法開票更改數據到法院未立即證據保全並全面驗票(目前司法程序正進行中)會重演嗎?
民進黨屏東違法開票不查真相查吹哨,台灣箝制言論假自由仍要繼續演下去嗎?
民進黨執政嘉義縣若不是警員及時發現,否則數百張空白選票的流出不就發生了嗎?或有選票已流出未爆開?會重演嗎?
民進黨執政高雄市若不是在野議員發現自己的票少了100票,立即反映更正,否則不就被污掉了嗎?難不保市長票亦有類似情形?會重演嗎?
民進黨會用2020同樣手法於大選前瘋狂停用非己社團及人民臉書並亂告人民恐嚇人民與亂罰人民與中天嗎?是害怕人民為選舉不公集結抗爭嗎?其用意不就是司馬昭之心會重演嗎?
民進黨其他錄音帶、走路工、周子瑜事件、王立強事件…等等國內國外不公不義的操作,只顧勝選没有是非,沒有法治,甚至泯滅人性貪取政治利益的骯髒齷齪惡例不勝枚舉,還要再演嗎?還要繼續破壞中華民國及台灣的自由民主與法治嗎?

  目前俄烏大戰年餘未歇,以巴衝突戰事又起,南北韓較勁蠢蠢欲動,美中角力持續,蔡賴長期對大陸挑釁不止,兩岸情勢緊繃,姑不論蔡賴政權當選情對其不利時是否會藉故沒收選舉或因挑釁被沒收選舉,如果113/1/13還有選舉若如上或類似及創新的違法必殺伎倆一項或多項再演一次,再重創或毀滅先烈先賢好不容易累積的自由民主與法治而由洗選舉(如同萊豬蛋蛋國家隊洗產地及台大國發所臭不可聞的洗學歷)再度成為蔡賴口口聲聲的假自由假民主假法治而自鳴得意竟當政績說嘴時,在野各政黨、總統立委參選人及人民能忍受嗎?又將如何因應呢?和往年一樣被敷衍、被硬幹、被無視、被拖延…被不要臉天下無敵擋下而不了了之了嗎?網友評民進黨選舉怪獸的一而再再而三,難道還要讓牠繼續惡搞下去嗎?在野各政黨及我們人民難道没有防範的能力了嗎?難道還要繼續忍辱到被割喉割到斷嗎?在野各政黨領袖及欲參選總統及立委的候選人,能不先尋求共識以備因應之道嗎?否則個別再多的跑斷腿說破嘴和選民共同的努力,又將和以往一樣都是枉然,都是白費,不是嗎?

  看看目前違法開票正受司法調查的屏東縣,而當時的縣長不正是現在賴選舉的操盤手,近日更爆發天價租豪宅的政商瓜田李下及對價關係之嫌;立法院恐嚇卡管及司法關說的知法立法犯法黨鞭仍在,綠能你不能的綠委及法案等惡例橫行,近日院長的【廉恥是君主政治的產物】更是無恥一絕;行政院有被撤銷論文澳門受廠商高價款待又疑受性招待的竟升副院長,副總統回鍋院長護高端棄毀無效疫苗浪費人民納稅錢的行徑不遑多讓;司法院內戚當政大法官全蔡任命司法天秤已歪樓司法獨立已破滅,多辦藍不辦綠早見怪不怪;喊廢監院又大卸蔣公銅像八塊,走路工慶富案氣爆案…多項違法爭議竟當監察院長更以顏色辦案全失公允;考試院對不經考試銓敘即領公務員薪資人民的納稅錢不積極糾舉,文官制度嚴遭破壞;不實報票脫離不了關係又有前科記錄的中選會主委竟有臉不下台,難道還要再搞一次;台南黃偉哲市長稱台南爐渣重大弊案非其任內所為,如今88槍光電利益、官員貪瀆被判刑、吃香喝辣性招待被拔官…等等暗黑勢力的黑水臭水惡水展現,其意不就是當下要選總統賴清德的遺緒嗎?民進黨連續狂打【顏寬恒、柯P及黃國昌等家族違建,均已自動拆除,惟─賴老家整棟違建─不動如山─連稅都不繳─帶頭連續違法毫無法治─還哭爹喊娘綠能你不能的無恥騙票討拍】更離譜的是任行政院長時於立法院竟公然稱自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已明顯違憲違法且有叛國之嫌,如當了總統那還得了;罪魁禍首蔡的論文門、專機走私、黑機關黑人事黑預算鬥爭異己掏空國家…等禍國殃民之重大劣跡更是罄竹難書;又前綠朝冷冷一笑的陰狠操作,當今嘴歪眼斜無所不能為虎作倀的幕後要角均在…種種如上惡行暴行罪行會等著敗選後由人民來審判嗎?會等著原本的錦衣玉食如大啖高檔法國餐由全民買單、火車隨意可掉300萬、家中現金動輒被竊數十萬、館長踢爆網軍頭子林秉樞跟他說「高端股賺了不少錢!」還只是小咖、借款動不動是億來億去、大飽暖思大淫慾的大桃花從中央到地方是肉慾橫流…民進黨隨時隨地到處都是錢到處是桃花等吃香喝辣變吃牢飯嗎?還是官官相護續命呢?由種種騙貪偷盜違法事件不斷及網評末代王朝現象,已露官官相護續命至為明顯,不是嗎?

  為防止上述正如郭台銘所言「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管中閔【從網軍攻擊,到公然威脅別人身家性命,是誰縱容這些雜碎?】及專欄網評區老師說出大家的心聲「無恥的課綱,缺德的教改,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對高官高位者的一再質疑與橫行;而這些雜碎很有可能是拿錢辦事的1450或根本就是一掛的,背後的暗黑勢力影武者,當然包括以網軍起家的蔡,不僅是縱容而是唆使犯罪,不論主從都是一丘之貉─都是雜碎─都是罪犯!不是嗎?立法院已通過政府不得養網軍,但蔡網軍國內外亂出征連自己的副手都告饒仍不放過,如今副手受害者又合流成為加害者,相乘的變本加厲更是無法無天肆無忌憚,不是嗎?公然拿我們人民的納稅錢,養打手養網軍攻擊修理恐嚇我們人民,怎能不使我們人民憤恨呢?我們人民定要下架雜碎朽木無恥士大夫政權!一定要打倒貪腐禽獸無恥士大夫罪犯治國!

解決之道
一、 在野黨尤其是國民黨要緊追主打正在進行訴訟中的屏東縣違法選舉,糾舉幕後是那些人操縱不法以儆效尤,讓人民普遍認清民進黨的違法作票手法,廣為宣傳讓人民了解正確的開票程序,人人有杜絕違法又反民主的責任與義務,使民進黨不敢再違法開票!另5000人按指紋,可電腦比對有否重複?比例多少?重複的指紋是何人所為?受何人指使?亦不難查出真相─是誰唆使─是誰犯罪!反守為攻,開闢第一突破口,以提振士氣! (詳如附件一)
二、 監票!監票!監票!立委、總統候選人及支持民眾要緊盯自己選區的票匭─逐張亮票─逐張唱票─逐張記票─統計票數─送出報票,有任何不法要立即反映!監票民眾要够多以免被綠營霸凌,尤其是綠執政縣市,否則選票被污掉聲音出不來就冤枉了!(詳如附件二)
三、 在野各縣市長多為地方選舉主委,對其他人民看不見的,如選票軌跡─尤其是總統的選票─印刷廠選定、選票印製(又是民進黨嘉義縣執政曾發生333張選票欲攜出被警攔阻─有否未被攔阻到的呢)監管人員、選票配送、投開票所設置、選民領票、投票、到開票記票、各種票數(有效票、廢票、預備票、未領選票)及選舉人名冊的核對、報票、傳到中選會的票數是否相符及票的保存等等都要有自己人看著。(詳如附件二)
四、 總統票的軌跡─除如第三項都要有自己人看著,包括預備票、未領選票及傳到中選會的票數與送出的電視報票是否相符等等的軌跡尤要有專人專責嚴密監管!(詳如附件二)
五、 對民進黨執政縣市為防阻空白票流出、胡亂報票、違法開票、背包客…等亂象發生,印刷廠監控、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主任監察員及選監人員選用,中央及地方政府權責各為何?其中主任管理員與主任監察員在投開票所負責全局,關係選舉是否公正,尤其是總表各種票數是否相符簽章送出,影響至大,在野黨又掌握了多少?在野黨定要足額嚴密參與並管控!(詳如附件二)
六、 投開票所工作人員手冊規定投票所於投票完畢後,應即改為開票所,佈置開票所時,不得關閉門窗,並應依規定設置參觀席,以備民眾入場參觀開票。要嚴防心懷不軌藉口整理場地,關閉門窗整票作票!(繼2016後2020的蔡及2022屏東周的整疊違法開票又重複違法演出仍歷歷在目─詳如附件三)
七、 強烈建議總統副總統選罷法要明訂總統副總統的選票要先開以防矇混。此屆如無法達成,網上已多有建議,至少各票匭,從早上空票匭向民眾展示、貼封條、投票、到投票完畢向民眾展示再開封條、逐張亮票唱票記票,都要錄影存證,以示公平,防止作票及作為任何爭議之佐證!總統的票匭及選票尤為重中之重!民進黨中選會幾次的選舉公信力已失,此項一定又是搪塞,在野各政黨只好更要加足人力擔任場內選監人員及場外監票人員,全程護票監票,才能確保不被作票。加上前述六點如此才能斷了民進黨的違法作票之路!(詳如附件四)
八、 有關電視不實報票,混淆全民視聽及影響群眾心理情緒至大,亦左右選情與社會氛圍,如今又傳賴選舉的操盤手密會媒體大亨,是何板眼?除了嚴防烏賊戰…更要注意中央、國家機器、中選會、媒體、綠委及各投開票所的全系統作票,在野陣營要嚴密監控,如再犯2020違法不實報票,違法開票,在野黨要結合民力,立即召開在野國是會議(如附件五)召開國際記者會,公諸於世,立即反制,力抗到底,下架違法不義政權!
九、 至於類二顆子彈,都有可能發生在各候選人身上,尤其是攸關人身安危的借刀殺人再栽贓(選票作票的栽贓亦要防範)或栽兇,在野候選人定要先坐下來共謀共議擬訂防範之道,結合人民的力量來解危為安!如真有類二顆子彈發生,在野黨要結合民力,立即召開在野國是會議(如附件五),召開國際記者會,公諸於世,立即反制,力抗到底,下架違法不義政權!
十、 有關大選前瘋狂停用非己社團及人民臉書並亂告人民恐嚇人民與關新聞台一事,林裕紘【直指收到槍跟刀的照片是真的,他感嘆長期騷擾他的人永遠找不到。】重要真實的刀槍貼圖恐嚇抓不到,為何不續抓?近期立委王鴻薇委員及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亦都曾遭到恐嚇,為何也抓不到?在野候選人除了同聲讉責,更要團結一致凝聚民氣與民力,遏止恐嚇的再度發生,個人除了被停用6次臉書(關鍵文章詳如附件六),亦曾遭孝女白琴哭喪及腳尾飯貼圖貼文的恐嚇!(詳如附件七)
十一、 如上或其他不法詐術影響選舉結果時,在野黨要結合民力,立即召開在野國是會議(如附件五)召開國際記者會,公諸於世,立即反制,力抗到底,下架違法不義政權!
十二、 因挑釁被沒收選舉或假借任何不法方式沒收選舉,在野黨亦更要結合民力,立即召開在野國是會議,召開國際記者會,公諸於世,立即反制,力抗到底,打倒違法不義政權!(12/14電視及媒體又報綠營【密會戰爭白手套】事件─如佐證四,均與本人於五月即所思的本文不謀而合)
十三、 選期近了,搞個辯論會主辦協辦電視台都綠油油,人民要求要公正平衡,中選會有那麼難嗎?我們人民要公平!我們人民要正義!…其他後續奧步,我們人民都在看!
十四、 近來大家没感覺FB的按讚數、留言、擴散…等有被限縮限制或消減嗎?1450的貼文到處都是,綠委的貼文亂竄,綠政府不入流的認知作戰貼文亂闖,電視網路各種媒體利用企業家、名人、運動員、藝人…等的認知作戰,比比皆是,不是嗎?尤其是平日與網友互動較多的意見領袖及社團被限流,此難道與國家機器打壓異己,箝制人民言論自由無關嗎?更離譜的是連大量被監聽的名單都出來了,41位里長們至大陸旅遊返台下機即被抓偵訊,國家機器真厲害了,不是嗎?…人民也睜大眼睛都在看!
十五、 …

  王建煊畢生為國家人民的付出已太多了,如今已85高齡仍為了人民安全欲參選救民,真於心不忍。蘇煥志從綠起家都看不下去了,決定要「下架貪腐、維新台灣、邁向和平」皆以大局下架貪腐民進黨為重及連署不忍勞累大眾而退選,但他們以下架民進黨不分散票源大局為重的退讓,我們人民要致上最高的敬意;郭台銘的愛國心無庸置疑及連署之多可見實力,於登記前宣布退選,表示「人退,志不退」呼籲要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亦展現了下架朽木禽獸大局為重的心胸,實感敬佩,今又聞關鍵時機要為侯康站台,更是振奮人心;柯文哲受訪藍白合「誰正誰副不重要」柯文哲:目標在下架民進黨,如今自行參選,國民黨與人民的總目標亦是下架貪腐民進黨,是以國民黨的立委選舉,部分選區已禮讓民眾黨,藍白合作互動良好且團結氣勢高漲勝選機率頗高,至開票日僅剩一個月的時間,如真要達到王建煊、蘇煥志、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及人民的共同總目標─下架貪腐民進黨─藍及中間選民大都已歸隊致侯康趨勢已明顯上揚且有超越貪腐民進黨之勢,在此攸關人民禍福國家興亡的關鍵時刻,國民黨朱立倫主席以最大的誠意及包容,力促在野力量整合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以柯的高智商且是關鍵的力量,如係真心下架貪腐,對此關鍵的臨門一腳,以小我完成大我是可以辦到的!

  古有劉關張桃園三結義為歷史留佳話,今有王建煊、蘇煥志、郭台銘、柯文哲、侯友宜、各在野黨及人民的在野合作,終結選舉怪獸獨毒貪腐蔡賴暴政,更拯救人民免於如俄烏、以巴兵險血災之痛的關鍵歷史紀錄,則國家甚幸,人民甚幸!如果民進黨膽敢再使用詐術或不法破壞民主強取政權,各在野黨及人民寧戰死,也不要被割喉割到斷;如果內在無政黨無人無力解決此一民進黨獨毒貪腐去掉禮義廉恥蔡賴暴政爛戲的重複上演,没了禮義廉恥(如附件八)所有憲法法律典章制度既毀,就等著道德倫常、大是大非、價值觀…人性本善繼續被扭曲繼續被毀滅,撕裂族群製造仇恨大搞對立致使國家社會到處充滿暴戾之氣,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繼續亂下去,而國家社會機關學校社團家族家庭…等人倫繼續被解構,甚至恐淪為大事之既發而無法挽回的戰火血災之境,如此荒唐惡劣完全没有法治的假民主假自由(如附件九)不要也罷!韓國瑜曾說【貪污關到死】堅決不可貪污,這也是人民最痛恨要下架貪腐民進黨主因之一,是以國民黨更要加倍努力團結所有在野力量扛住人民所託下架貪腐維護真自由真民主真法治的大旗,共同為國家人民開大路走大道創新局,侯友宜更已宣示─成立特偵組─好膽賣走!!!全民大團結全力一起防騙防貪防偷防盜防逃亡防作票─下架貪腐亂政的民進黨!!!

2020選後於韓國瑜臉書留言的一段話
骯髒的贏,非贏;乾淨的輸,非輸。
老千入囚,是輸;正義匡復,是贏。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上善若水,厚德載物。
今再提出敬告在位者【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在野人民大團結要乾淨的贏,一以教化下架分裂國家獨毒殘害人民的民進黨為首要,避開戰禍為自己及子子孫孫萬世開太平;二要弘揚國父一生奉行天下為公的中華道統精神以三民主義自由民主均富的生活讓全球中華兒女共享之(兩岸論述詳如附文)!但在位者別再把人民的傳統良善─溫良恭儉讓視為當然,如再違法破壞自由破壞民主破壞法治,人民將不再忍讓!!!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為己。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謂「大同」。─禮運大同篇
112/5/9─112/5/31─112/10/10─112/12/10─112/12/12─112/12/16趙漢青敬筆
 
附文一
兩岸和平統一共同邁向國父【自由、民主、均富】偉大中華民主國家之途,由全球中華兒女攜手共謀共享之!(兩岸論述)
(雖於前次大選所寫,但獨毒未除,如今觀之仍值參考)

附文二
因文長曾發送訊息至蔡臉書,被蔡政權第一次(計六次)停用個人臉書帳號的建言─給蔡總統的一封公開信─【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附文三
慶祝九三軍人節!蔡英文!我有話要說!(一)
【你過年,我過年,大家好過年,大年初一為何停用我的臉書,不讓人民好過年】這是107/2/18大年初三我大聲嗆你沒有信用猛漲煙捐的主因之一,另砍軍公教合法的18%而不改自肥的18%的年金亂改與慶富案只辦軍人而不辦首謀等四項,均於警局被留置被偵訊時留下了筆錄,蔡上台以來已停用我6次臉書,請還我臉書帳號及所有文字圖像交友…等珍貴資料!一個於107/2/18日大年初三怒嗆蔡英文言而無信的亂漲煙捐火速被押走的抽煙族,我有話要說!

(附文一、二、三文長,附件、佐證多亦文長暫略)112/12/17

3號─OK─沒問題!總統票、立委票、政黨票三元及第─讚!讚!讚!112/12/11─112/12/15─112/12/21─112/12/22─113/1/13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