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 神奇功效讓你意想不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CoMvWyOT8
德國研究報導: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一份德國的研究報告顯示,以一般人的人體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來作比較,不同飲食結構的人的生命能量場能如下:
1.以野生的野果,野菜,樹葉及藥草為食來斷食的人,能量電磁場最高,能達到120000場能單位。
2.其次為純素生機飲食者,只吃天然有機的,未煮過或加溫不超過攝氏40度,華氏105度的蔬菜水果,芽菜,莓類,堅果種子,海藻及豆類等,沒有任何動物蛋白,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為84000場能單位。
3.再次是一般有機素食者,生的熟的都吃,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為26000場能單位。
4.而一般葷食者,只有1000場能單位。
5.還有新生嬰兒的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是40000場能單位。

沒想到!“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 神奇功效讓你意想不到!

德國研究報導:吃素者是能量最高的人。一份德國的研究報告顯示,以一般人的人體生命能量電磁場的場能來作比較,不同飲食結構的人的生命能量場能如下: 1.以野生的野果,野菜,樹葉及藥草為食來斷食的人,能量電磁場最高,能達到120000場能單位。 2.其次為純素生機飲食者,只吃天然有機的,未煮過或加溫不超過攝氏40度,華氏105度的蔬菜水果,芽菜,莓類,堅果種子,海藻及豆類等,沒有任何動物蛋白,生命能量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CoMvWyOT8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吃素不一定能保證健康。不少仿造肉類的素食材,在製作的過程中,已加入大量的油、鹽或糖,再加上廚師烹調時額外加入的油和調味料,實在不適合每天大量食用。重點仍然是飲食均衡。也就是說素食不是人人都適宜,吃素前要全面瞭解自己的吃素目的和身體情況,身體素質好的人群與營養過剩的肥胖人群才適合多吃點素食。

資料佐證

http://ezvivi2.com/article/00197122.asp
素食者比肉食者更長壽,真相還是謠言
http://news.tvbs.com.tw/ttalk/blog_author_detail/4839
吃素≠吃進「健康」,錯誤知識反激增心臟病機率!
Chidori Anchia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Chidori Anchia 查核回應
查無根據

資料佐證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