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女兒在「全聯」工作,特地彙整了「日本核災食品」進口到台灣的生產地。

日本「311大地震」的「福島核電廠」遭海嘯侵襲災損嚴重,致幅射污染區域生產之食品輻射量超標。
經彙整「民進黨 蔡英文政府」不顧台灣百姓反對與抗爭,一意孤行並獨斷專行開放進口該等受核輻射污染超標之食品如下所示!

雖然產地寫東京都, 但有效日期前面寫「(K)-福島,(OI)-櫪木」係讓日本人辨識不能買。
然而這些食品都已在「全聨、全家、 7-11等超商」上架流通,大家要仔細看看再買唷!

天哪!
這個「福爾摩沙島」在「民進黨 蔡英文政府」完全執政下,儼然已成了「桃太郎故事裡」的鬼島啦!

請購買時要仔細看清楚喔!並請大家告訴大家轉~這很重要!
整理給大家:
如果產地寫東京都,但安全日期後面標示的則是生產產地的代號:
(K )是福島生產
(Oi)是櫪木生產
(F )是福岡生產
(Z )是千葉生產
(A )是群馬生產
(W)是奈良產
(T )是茨城生產

會讓這些「遭受核輻射污染食品」進入台灣,合理懷疑「民進黨」及「蔡英文政府」係明目張膽的借制度及政策等合法的毒害百姓且有計畫、有步驟、有陰謀的要殘害、滅絕台灣無知的鄉民及殘害台灣島上的後代子孫!

為什麼呢?
因為日本才是該等「叛國、賣國賊」的祖宗。另一不可說的秘密:
由地圖可知:日本列島自北向南依序由「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四大島及6852個島嶼」組成,並地處「歐亞大陸板塊、北美洲板塊、太平洋板塊及菲律賓板塊」四個板塊的交界處。

此四大板塊在長期的地殼相互碰撞、擠壓等作用下,使得日本列島逐漸自太平洋海中升突起。

另經長期的地震追蹤紀錄及地質勘測研究,已明確顯示日本國土在海平面以上之陸地,因海平面下之海槽正逐漸向東下滑了50公尺且在持續下滑中,依長期趨勢圖分析顯示,預判日本亦將隨著地球暖化致極端氣候與頻繁的地殼運動(即地震),將永遠沉沒於太平洋的海溝裡。
這就是為何日本要主動向外擴張並侵略其鄰國。
讓《關鍵時刻》為您解惑這不可說的秘密。
https://youtu.be/3WoX5xtjJqs

https://youtu.be/gtXKAL_EdWg

https://youtu.be/FJEnUPEqB4Q

附註:
日本於 2011年3月11日週五(當地時間下午2點46分18秒),日本宮城縣牡鹿半島東南偏東1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海域」處發生了地震矩規模9.0(氣象廳測定)(USGS測定之地震矩規模是9.1,日本氣象廳地震規模是8.4)的強烈地震,震源深度24公里(14.9英里),這也是有紀錄以來在日本所發生規模最大的地震。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3100034.aspx

海底板塊下滑50公尺!!本島在海中東移6.4公尺 日本恐沉沒!? 關鍵時刻 20180402-5 馬西屏 黃創夏 劉燦榮

海底板塊下滑50公尺!!本島在海中東移6.4公尺 日本恐沉沒!? 天宮一號變百顆流星墜落南太平洋 人造衛星墳墓尼莫點!! 把峭壁磨得跟畫布一樣 青海湖神秘「血手印」岩畫之謎!! 《劉寶傑》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ojye 《關鍵時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Timefans 《關鍵時刻》頻道訂閱:https://www.

https://youtu.be/3WoX5xtjJqs

全球火山齊爆末日將臨!? 富士山、黃石已進入「準備爆發階段」?- 馬西屏 江中博 【57爆新聞 精選】

00:00 輾壓中國的威脅? 美黃石火山關鍵數據驚爆「2012末日」真實上演?12:54 全球火山接連發作…台灣也遭殃? 火山浮石來襲恐釀海洋浩劫?16:56 全球地殼大動「火山狂爆」! 2021天災難止… 「全球難民」興起?📢四大公投開票特別報導📺12/18下午4點 鎖定57爆新聞💥直播傳送門👉http...

https://youtu.be/gtXKAL_EdWg

極端氣候威脅驚見「白雪黃沙」 日強震爆富士山隨時噴發?!-江中博 徐俊相《57爆新聞》精選篇 網路獨播版-1900-4

2022極端氣候新威脅驚見「白雪黃沙」? 東亞沉睡百年未爆彈恐爆發?駱駝雪中狂奔沙國現「提拉米蘇雪」? 加國雪神籠罩偷渡者凍死邊界?新年新危機美上演「冰與火之歌」? 最美公路狂燒加州野火像慢性病?加州野火燒不盡美悲觀面對? 最強防火小尖兵山羊「狂啃」設防火線?南美洲新危機大水淹馬丘比丘腳下? 祕魯「黑金危機」海岸...

https://youtu.be/FJEnUPEqB4Q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這是假訊息,傳很多年了。

傳言說的「製造者代號」,正式名稱叫做「製造所固有記號」。這是日本政府規定,同一個食品如果有不同工廠時,食品業者可以用代號來表示這個食品是哪個工廠製造的。

每家食品業者的「製造所固有記號」都不一樣,沒有統一格式,不能代表是日本哪個縣生產的。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64

日本消費者聽「製造者固有記號」查詢系統
https://www.fld.caa.go.jp/caaks/cksc01/

【錯誤】網傳日本核電輻射汙染食品已在國內數家賣場販售,且食品標示為「K」即代表福島產品,可據此辨識產地?

網傳日本進口食品標示「安全日期後面寫K是福島產、Oi是櫪木產,是給日本人辨識不能買的東西!但這些(日本核電輻射汙染食品)都已在全聯、全家和7-11流通了。」經查核中心查詢日本相關法規,並向食藥署、賣場求證,該代碼為日本《食品表示基準》規定之「製造所固有記號」,即各家食品製造廠商自訂之代號,有可能不同製造廠商對同一製造地有不同代號,特定英文字母並不代表特定產地。此外,食藥署署長吳秀梅表示:目前台灣仍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16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