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 #50元禮券 #健康管理APP #智抗糖

各位鄰居

我朋友公司與北市聯合醫院有個合作專案,是針對雙北市民的健康促進計劃,推廣他們家的慢性病管理App + 北市聯醫豐富的衛教資訊,來讓民眾更能管理好健康。

然後我邀請他來明倫推廣:現在只要下載/安裝完成APP,輸入「明倫專屬邀請碼:8 V V J」,即可獲得50元7-11電子禮券,推廣期間至9/30,歡迎分享給雙北市的親友!!

*注意事項:
1.請選擇”手機號碼”的註冊方式,才能收到電子禮券的簡訊喔!
2.此推廣專案可分享給雙北市的親友,但請勿於FB、IG等社交媒體公開張貼,感謝!

公司&智抗糖APP資訊參考: https://www.health2sync.com/tw

智抗糖APP在糖尿病界也算小有名氣,網站內有很多衛教文章與院所訪問~

小熊拔拔

---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邀請您加入智抗糖平台!

透過 App 可以記錄血壓、飲食、血糖、及運動等資料,能讓您輕鬆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加入「北市聯醫」夥伴後,會有貼心小助理會與您分享健康知識及資訊,並在需要的時候提供疾病管理的協助!

用手機免費下載智抗糖 App >>> https://www.health2sync.com/links/oe7lsq

(1)下載完成後,請選“手機號碼”註冊

(2)在「夥伴」頁面輸入邀請碼:8 V V J

(3)完成以上步驟,即可獲得 50 元的 7-11 電子禮券(推廣專案至9/30,10月初透過手機簡訊發送)

智抗糖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關心您
---

Health2Sync 智抗糖 - 全方位數位照護指南

Health2Sync 智抗糖致力發展慢性病數位療法與數據中心的慢性病管理工具,讓每位病友都得到妥善的照護。「智抗糖App」將依照您的血糖、血壓等其他數值與日常活動紀錄,結合「雲端照護平台」的趨勢追蹤與分析,與醫護人員共同建立您專屬的數位照護服務、幫助您輕鬆管理糖尿病等慢性疾病。

https://www.health2sync.com/tw

智抗糖App - 智抗糖

智抗糖 App 是您記錄血糖的好幫手!您可以用手機仔細記錄血糖/血壓/體重等健康數值,也可以拍照記錄您的飲食;智抗糖 App 將根據您輸入的資訊,提供個人化的提醒,讓糖尿病等慢性病管理變得更簡單。

https://www.health2sync.com/links/oe7lsq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