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黃淇笙,32年前(民國79年)雙眼突然失明,後經醫師診治為視神經萎縮,屬不可逆現象,右眼當時開刀後只剩可見光(亦即成毛玻璃狀態),再無法改變,左眼則因青光眼只剩50%視力,然醫師告知最慢三年左眼亦會失明。

這32年來,試過中醫、西醫、針灸、推拿、按摩…..均不見好轉,左眼視力雖未完全喪失,但也明顯退化約剩30%視力,108年因緣際會認識盧老師及師母,抱著半信半疑姑且一試心態前往義診會場,當天經過拍打,左眼視力從原本能見距離50公分,竟然馬上增加為3公尺,當時內心相當激動雀躍,30年來第一次有了強烈希望,隨著盧老師的拍打與關心,能見距離甚至一度增加到30公尺左右。

然109年底,左眼所見物體出現傾斜現象,剛開始不在意,然情況愈發嚴重,110年初,經檢查方知為黃斑部病變,此情況無疑雪上加霜(青光眼是瞳孔中心點有視力、而黃斑部病變正好相反~中心點無視力),於是開始接受瞳孔注射治療,然每次治療之後約有7天時間,眼睛腫脹,無法獨力行走,經過4個月治療決定放棄。此時左眼所見物出現金色光圈或是太陽輻射狀光圈(這可不是神通),能見距離退化至10公分左右。坦白說,我因工作忙碌,109年拍打按摩皆曾懈怠過一段時日。

或許老天垂憐,盧老師與師母110年6月來電關心,得知小弟狀況,馬上不辭路途遙遠辛苦,來到南部探望,並教導拍打部位調整、增加沖熱水與按摩穴位…….經過一個月持續按摩拍打,金色光圈已經消失不見,而能見距離也慢慢恢復,從50公分—1公尺—3公尺—5公尺到現在已有20公尺左右了,現在不敢懈怠,持續依照盧老師指導做穴道按摩。感謝盧老師與師母、感謝生命中所有貴人、感謝諸佛菩薩,希望正在遭受如我般眼患的朋友們,都能有幸遇到盧老師,帶領大家通往光明之路!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