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最近,法國孩子們突然收到了一份驚心動魄的愛心禮物,法國國民議會表決通過了一項新法案,全面禁止幼兒園、小學和初中學生在校園內使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手錶等各種具有聯網功能的通訊設備。
中國家長聽到這個消息後引起巨大反響,小小的一部手機怎麼就上升到國家層面呢?一個耗時十年的科學實驗,結論震驚家長。
2008年,美國一位心理學家啟動了一項專門研究手機對孩子影響的科學實驗。
他從全美隨機挑選出100名孩子,將他們分成了兩組。
第一組50名是接觸不到手機的孩子,第二組50名是對手機痴迷的孩子,然後對他們進行了長達10年的跟蹤調查。
2018年,也就是10年之後,他公佈了自己的調查結果。
第一組50名痴迷手機的孩子中,僅僅只有兩名考上了大學,第二組50名接觸不到手機的孩子,幾乎全部考入大學,並有16位獲得了學校的全額獎學金。
結果一公佈,世人震驚。
手機危害不僅僅於此,長時間玩手機會嚴重影響視力,影響健康,尤其頸椎。
長時間玩手機,孩子還會變得冷漠,對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長不利。
而且手機對兒童還有致癌的風險。
小孩因為處於發育期,大腦對手機輻射的吸收量要比成人多60%以上。
英國專家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後發現,手機電磁場會大大的削弱兒童脆弱的免疫系統。
它反過來又降低了兒童對電磁場不良影響的抵抗力。
真是太可怕了。
家長一定要引起重視,讓孩子遠離手機,轉發到群裡,讓更多家長們看到。謝謝。
KTT 866
搜索關注號即可免費進群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