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仔細看,一輛汽車飛速行駛過來,正好滾到了橫穿馬路的母雞。這裡我們先不糾結是司機的錯,還是母雞沒走斑馬線。此時對面的公雞看到後奮不顧身飛撲過去。這個畫面是不是像極了電影中的某些感人的片段,能感覺到公雞已經失去了理智。接下來,真的不敢想像公雞所做的一件事。
公雞來到母雞身旁,看著躺在地上的母雞,似乎在叫喚母雞的名字。公雞的雙腳在原地不停奪步,看得出來公雞非常驚慌。
只是他沒有電話撥打120求助,無奈的公雞只好用雙腿踢了踢母雞的身體。母雞沒有任何回應,很明顯公雞已經知道母雞已經死了。
公雞張開雙翅抱住母雞痛哭,這一幕恰巧被鄰村的小夥拍下來了。公雞一直待在母雞身邊好幾分鐘,可以看見。
傷心過度的公雞已經站不穩了,公雞想用力站起來,但是因為腿軟而瘫倒在地。
就這樣躺在母雞的身邊一動不動,公雞平躺下來,臉部朝向母雞,要不是這位小夥子,我們很難看到這樣感人的一幕。
真是萬物皆有靈性,雖然他們不會說話,但他們也有自己的思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