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一、「心臟病」種類繁多,必須針對不同心臟病進行個別治療,網傳影片展示的運動宣稱可「治療心臟病」,太過籠統,並不準確。
二、網傳影片展示的運動只能作為部分心臟病患者的輔助性復健,增加血液循環,無法達到治療功能。
三、影片展示的運動甩手速度非常快,如果運動過度可能會受傷。因此專家建議,民眾在做這類甩動手臂運動時要量力而為。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41

【錯誤】網傳「這位馬來西亞華僑展示的運動,已經挽救病治愈成千上萬的心臟病患...」?

網傳「這位馬來西亞華僑展示的運動,已經挽救病治愈成千上萬的心臟病患...」,經查: 一、「心臟病」種類繁多,必須針對不同心臟病進行個別治療,網傳影片展示的運動宣稱可「治療心臟病」,太過籠統,並不準確。 二、網傳影片展示的運動只能作為部分心臟病患者的輔助性復健,增加血液循環,無法達到治療功能。 三、影片展示的運動甩手速度非常快,如果運動過度可能會受傷。因此專家建議,民眾在做這類甩動手臂運動時要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4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