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這是針對疫苗的陰謀論, COVID-19 疫苗並不會讓抗體依賴性增強,也是破壞人的健康。

免疫系統的兩個部分第一部分被稱為先天性反應,包括那些像化學警報一樣的身體反應。另一部分是適應性反應,它學習然後記住如何通過設計B細胞來對抗感染,這些B細胞產生抗體來尋找和消滅病毒,另外還有T細胞,它們可以剿殺任何受病毒感染的身體細胞。

資料佐證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56737453

新冠疫苗:副作用、混合接種和其他幾個你該了解的問題 - BBC News 中文

新冠疫苗有什麼副作用?為什麼有些人的副作用比較大?不同的疫苗能不能混搭著接種?關於新冠疫苗接種的幾個基本問題你是否了解?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5673745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