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蔡英文的部分純屬個人價值觀,並非客觀事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蔡英文
蔡英文wiki

蔡英文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蔡英文(1956年8月31日-)是中華民國(臺灣)政治人物、法律學者、律師,為現任中華民國總統、及民主進步黨主席。來臺祖蔡昌為廣東梅縣客家人,籍貫臺灣省屏東縣,在臺北市中山區出生。她是客家裔臺灣人和臺灣原住民族後裔,祖母是排灣族。她先後獲得國立臺灣大學法學院法律學系法學士、康奈爾法學院法學碩士,及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曾在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和東吳大學法學院擔任教授,教授法律和國際貿易。她除了是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94%A1%E8%8B%B1%E6%96%87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蔡英文正準備弄垮台灣這條船


如果告訴你,有一輛新車要載你去旅遊,但是這位駕駛卻不會開車,也沒有駕照,你敢讓他開車嗎?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相信聰明人絕對不會給這個不懂開車又沒駕照的人載。

但是,現在的台灣2,300萬人民卻坐在一個不懂開車,沒有駕照的蔡氏巴士上,岌岌可危,隨時會翻車。

讓一個沒有駕照的人領航,台灣遲早要翻覆沉船!

今天,台灣2,300萬人民就是坐在一個不懂方向,沒有目標,不懂駕駛,看不懂指南針大騙子領航的船上。當遇到狂風暴雨來襲時,這個騙子就跟大家說:「你們要自立自強,自求多福。」

兩年來,請問台灣的人民,你們認為自己的生活過得有比以前還好嗎?

日子過得有比以前還幸福快樂嗎?

錢賺得有比以前更多,更有錢花嗎?

諷刺的是,台灣二千多萬人口中,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其能力都絕對勝過空心無能的蔡英文!至少不會比她盲目不知國家方向該如何處理面對。

今天的台灣何其不幸,讓許多有理想,有抱負的人才紛紛出走。而接受一個無能,沒有方向感,不懂指揮的人來領航,搞得台灣這艘船隨時可能觸礁而下沉!

全世界各國絕對找不到一個政府是如此荒唐,荒腔走板的執政。

只有台灣的民進黨,膽大妄為的以國家的機器對付異己,對付良善的人民,讓人民生活在恐懼威脅之中!

任何一個政府施政,都會優先考慮如何促進國家整體經濟發展,使經濟繁榮,以人民生活安定作為執政最大的目標,以帶動國家建設之發展與進步。

但是今天,人民選擇了蔡英文,卻發現原來她是一個裡外不一,毫無能力的大騙子!

蔡英文種種倒行逆施的做為,無不讓人民憤怒後悔,撕裂族群融合,造成社會抗爭事件不斷。

製造人民階級對立,大砍軍公教年金,不公不義做為,卻高喊【轉型正義】,讓人民收入減少,生活更加拮据,造成整體市場消費力萎縮,經濟下滑。種種錯誤的政策害死台灣!

1.一例一休,使得勞資雙方苦哈哈,餐廳,旅遊業,店家,各行各業倒光光。

2.軍公教年改,不公不義,人民生活更清苦。

3.以前搞反核,現在缺電危機偷開啓核能電廠,燃煤發電造成全台空氣汙染嚴重,危害人民身體健康至鉅。

4.放寬農藥殘留容許量標準,毒害人民健康,蔡英文是黑手。

5.破壞良田山坡地及海岸搞種電,變相搞綠電,實際搞農地掠奪,無章法的能源政策,隨意花上兆的錢,破壞整個台灣山水及浪費民脂民膏!

6.國艦國造,圖利特定空殼廠商,沒有任何一個官員下台。

7.兩年斷了四個邦交國,外交部長不必下台,繼續留用。

8.大學自主不准任用校長,遴委遭北檢無傳票約談,蔡政府專搞無法無天的綠色恐怖對付人民!

9.任用多項違法備受爭議的吳茂昆擔任教育部長對付公正的台大及管中閔,手段惡劣!

10.太陽花暴力份子癱瘓議會沒有罪,對爭取自己權益的軍公教警消人員,卻罵是暴民要嚴懲。一個無公理是非邪惡的政府!

蔡英文上任兩年,倒行逆施諸多不公不義,人神共憤的惡劣行為真是罄竹難書。這些逆天對付人民的手段,如果不是魔心,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人,有羞恥心的人,是絕對做不出來的!

一個只為自己永續執政,不為百姓謀福的政黨,口裡喊謙卑都是假的,一旦選上就用恐怖的手段來對付人民,選舉快到了,對這個詐騙集團不要客氣,不要再被騙了!

今天的台灣,就是被一個無能的詐騙集團所掌控,搞破壞,台灣已被搞得奄奄一息了,再給這群綠色魔鬼執政弄垮台灣,台灣就真的萬劫不復了!

請愛國的同胞,勇敢拿出你們的勇氣與智慧一起來對付這群偽正義吃人的綠魔吧!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