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查證為「錯誤」訊息囉!
1. 專家指出,武漢肺炎的症狀是「呼吸道症狀」,但「呼吸道症狀」症狀有很多,每個患者的症狀、症狀出現的時間都不同。
2. 專家推測,傳言宣稱每天發病的情況是某個個案,但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不會依照傳言所宣稱,每天有固定發病的症狀。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239

【部分錯誤】網傳「這是每天 #COVID-19感染的情況,請大家注意...」?

網傳「這是每天 #COVID-19感染的情況,請大家注意...」,經查: 一、專家指出,武漢肺炎的症狀是「呼吸道症狀」,但「呼吸道症狀」症狀有很多,每個患者的症狀、症狀出現的時間都不同。 二、專家推測,傳言宣稱每天發病的情況是某個個案,但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不會依照傳言所宣稱,每天有固定發病的症狀。 因此,此傳言為部分錯誤的訊息。 背景 社群平台、通訊軟體流傳訊息指出: 「這是每天 #COV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23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