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1.影片內為教師手冊的補充,並不是教導學生如何自慰。乃為提供正確的知識與觀念,不論任何宗教信仰,認識安全性行為,都是避免非預期懷孕、性傳染疾病的最根本知識,此外甚至研究也發現,「僅要求守貞,卻沒有給予避孕和安全性行為的教育,青少女更可能非預期懷孕」。
2.性別平等教育推手楊佳羚解釋,教材把生理性別也化作光譜,是希望把 intersex (陰陽人) 也納入教材。即使 intersex 的佔比很少,一千個人大概才會有一人,但放在教育裡就是希望所有的孩子在這裡可以看得到他自己,也看得到不一樣的人存在。
楊佳羚舉出自己的孩子為例,這樣的教法並沒有要讓很確定自己性別的人開始混淆,而是讓大部分不混淆的人,去尊重身邊與自己不一樣的人。
3.同志入班教學的設計是在同志教育的第二階段。在前一階段,老師會讓孩子們發想社會對同性戀的標籤有哪一些;接著在第二堂課才會請同志入班講自己的生命故事,讓孩子們能有真的同志直接面對面的機會。影片中,同性戀講者對性行為的描述,只有在孩子主動提問的時候,講師們評估孩子們的程度與課堂氛圍,才會如影片中這樣講述,否則會以「這樣是性騷擾」推託,順便進行言語性騷擾的機會教育。
4.教育的目的是在讓孩子「認識自己」同時也「尊重他人」,「同志教育」不是在教導孩子「變成」同性戀,而是讓孩子學習尊重多元,對與多數人「不一樣」的少數族群都能善意對待,讓社會變得更美好更友善,不要被錯誤資訊給誤導了。

這個課程是來自該幼稚園的幾本認識多元文化的教材,內容是教孩子認識各種不同的外國文化與傳統,以及各國食物的介紹等等,其中有一本是在介紹「家庭有哪些成員?」,主要是介紹不同型態的家庭,可能有人會是單親、或是與祖父母同住、或是,有人的家庭是有兩個爸爸或兩個媽媽,因為在他們的幼稚園裡,就有這多來自不同家庭型態的孩子們,這樣的教育,是在教導孩子了解「這世界上的不同」,同時學習尊重「跟我們不一樣的人」。
教育,是在傳授人類科學與文化上之「真實」,而非是「特定的教義」,同性戀在科學與文化上的真實就是,與異性戀無異之人類發展正常表現(世界衛生組織WHO所確認)。
現在台灣依「性別平等教育法」,在孩童不同的發展階段進行性教育、情感教育、與同志教育,讓孩子能有健康的身心發展,同時也學習尊重同志與多元性別族群,卻被許多惡意扭曲、移花接木的訊息渲染成好像學校都在亂教、企圖讓學生「變成」同性戀,這是很不真實也很不理性的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buzzorange.com/2016/10/28/fuck-you-rainbowkids-org/
【不是叫彩虹就是性別友善】入會要同意「守貞、一夫一妻」的彩虹愛家,怎麼教小學生「性別平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L7W61zA70&t=20m42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入班教學
http://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581109
教育不是在傳教,同婚過後,父母的權利就被剝奪了?

【不是叫彩虹就是性別友善】入會要同意「守貞、一夫一妻」的彩虹愛家,怎麼教小學生「性別平等」? | BuzzOrange

近期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於質詢時,提及彩虹愛家的課程,認為彩虹愛家的的信念違反性平課綱。 林靜儀指出,去年九月基督教論壇報中寫道「與全台四分之一國小合作的彩虹愛家,預估今年可進入近 600 間學校、5000 個班級與學生互動,志工比例按照往年都有 10%的成長,預計會超過 5500 人擔任志工」,但這麼大量的志工進入校園,其課程內容卻有待進一步檢視。 可議的師資制度 如此大量的師資人數,究竟訓練及合格

https://buzzorange.com/2016/10/28/fuck-you-rainbowkids-org/

把小孩教成同性戀?性別光譜該不該教?(有話好說)

#同性戀 #性別光譜 #教材 #性別教育 #老師 #性平教材 #性教育 #歧視 #情感教育 #同性教育 更多新聞與互動請上: 訂閱我們:http://bit.ly/1rE5b6H 有話好說官方網站:http://talk.news.pts.org.tw/ 有話好說Facebook:http://on.fb.me/1mwgFrF 公視新聞網 : http://news.pts.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L7W61zA70&t=20m42

自由開講》教育不是在傳教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孔守謙 由於公投將近,近日Line等通訊軟體開始傳【同婚過後,父母的權利就被剝奪了】這部影片,企圖影響大眾反對同性婚姻與同志教育。筆者提醒如下: 上述影片呈現2005年美國的一個真實案例(註),一位父親因強烈反對幼稚園教他們的5歲小孩「有些家庭是由男男或女女同性戀所組成」這些多元家庭的面貌,而到學校試圖阻止他的孩子上這樣的課程,在校方表明教育立場後,該父親仍不滿意並堅持不離開學校,最後學校才不得

http://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258110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