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已經是過期的訊息一則,安德幼兒園已於 104 年 11 月 12 日貼出「暫停任何捐助公告」。當然如果有意願捐贈,最好事先打電話確認。像這樣團體的捐贈訊息可以在 LINE 傳開好幾年,有些人收到可能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目前這個是舊消息囉!

資料佐證

http://www.mygopen.com/2017/10/line_31.html
花蓮秀林鄉{安德幼稚園}胡修女向外求助的一封信?過期的訊息

【假LINE】花蓮秀林鄉{安德幼稚園}胡修女向外求助的一封信?過期的訊息了,將您的善行轉贈其它單位吧! |MyGoPen

【假LINE】花蓮秀林鄉{安德幼稚園}胡修女向外求助的一封信?過期的訊息了,將您的善行轉贈其它單位吧! LINE 上有很多熱心的人,這個「花蓮秀林鄉{安德幼稚園}胡修女向外求助的一封信」訊息不能說是謠言,但是已經過期很久了,反而容易造成該單位的困擾,安德幼兒園在 104 就貼出「暫停任何捐助公告」了,將您的善行轉贈其它單位吧! 安德幼稚園過期訊息 原始謠傳版本: 朋友轉發

http://www.mygopen.com/2017/10/line_31.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2016.08.25 星期四

16:55 康淑芬加入群組

2018.02.12 星期一

19:43 Racharl Liu 圖片

2018.02.13 星期二

09:55 陳恩慈Esther 【她什麼都沒有,但有很多的禱告】

亞伯拉罕醫生是一位出名的癌病專家。他有一次前往另一個城市出席重要会議,領取一個醫療研究獎途中。

他对這個獎項感到興奮,所以乘飛机前往会場。可是飛机起飛了兩小時便因技術問題在最近的机場緊急著陸。

担心趕不及会議,他立刻往接待處詢問。得知下一班飛机往目的地要等十小時,他租了一輛汽車,自己駕駛前往会議的城市,車程要四小時。

他離開不久,天氣轉變,暴風雨開始了。倾盆大雨,他很難看得清楚,因而錯過了一個要轉的彎位。

大雨中,在一條荒涼的道路駕駛,他感到飢餓和疲倦,他瘋狂似地開始尋找任何文明的跡象。他遇到了一間破爛不堪的房子,他敲門,一位美麗的女士開門。他解釋自己的情況,想借用女士的電話,但她並沒有電話。然而,她請他入屋內暫避,等到天氣好轉。肚餓和疲憊的醫生接受了提議。女士給了他一些吃和喝的東西。

女士請他一同禱告,但他拒絕了。根據他的想法,他相信辛勤工作,而不是禱告!醫生坐在桌旁喝茶,看著那婦人在嬰兒床旁边多次禱告。感到婦人可能需要幫助,醫生問她究竟需要從神那裡得到什麽,並問神曾否聽到她的祈禱。

當他詢問嬰兒床上的孩子時,婦人解釋說她的兒子罹患癌症,有人建議他們去看一位名叫亞伯拉罕的醫生,他能治好孩子,但她沒有足夠的錢負担費用。她說神還沒有回應她的禱告,但說神有一天会創造出一些出路的。她補充說,她不会讓她的恐懼壓倒她的信心。

醫生嚇呆了,開始流淚!迫使他大聲說出來 :「神是偉大的」,並把之前不好的事件,順序告訴婦人 : 在飛机上發生故障、一場雷雨、他怎樣迷路。所有這一切發生了的事件是因為神回應妳的禱告,想給他一個机会,擺脫追求物質和事業的束縛,給一個貧窮無助的婦人一些時間。她什麽也沒有,但有很多的禱告!

噢!好一位神啊!

*神未必会以你的方式回應你的禱告,但祂会用衪的方式回應。*

_在幕後,祂会移動人、天氣、事件、環境等,以便為你做最好的事!_

不要停止信靠!
不要停止盼望!

神今年忙著設計回應你的許多禱告!

繼續!
堅持!

天天仰望!

這件事令人感動,仍然觸動我。希望它也能觸動你。

12:49 盧秋玫 貼圖

2018.02.15 星期四

16:11 陳恩慈Esther 圖片

16:14 盛家珍 圖片

19:31 Racharl Liu 貼圖

2018.02.16 星期五

09:18 陳恩慈Esther 圖片

12:07 盛家珍 圖片

2018.02.21 星期三

11:42 王瑋瑤 阿公阿婆是台灣人,漂亮的小女生,能在大舞台歌唱的這麼美聲、而且台風和應對這麼平穩和自如、太感動人了⋯分享給好友們

https://youtu.be/MWFvxSXIGHs

13:39 陳恩慈Esther 歡迎大家來參加周三在地下室的禱告會,經歷那不可能的成就在我們生命中!每周三晚上7:30, 今天晚上就有喔!

2018.02.22 星期四

09:45 康淑芬 ♡♡(有勞您能再轉傳一下下唷!)♡♡有沒小朋友不能穿的衣服?把它寄過去.....

花蓮秀林鄉{安德幼稚園}胡修女向外求助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本園有65位貧困的幼兒+小學課輔班60多人。
孩子們普遍營養不良,所以,饅頭.餅乾.糙米麩...等點心+影印紙,需求量極大。
目前孩子們也非常需要{秋季}二手衣。

施比受有福,亟盼各位~輸送{物資}給予弱勢家庭的孩子,願您愛心溫暖孩子的身心,我們感激不盡。最後敬祝您
平安健康,福恩滿溢

---補述---
秀林鄉天主教{安德幼稚園}成立卅多年,小朋友來自低收入戶。尤其近幾年來,部落經濟每況愈下,每次開學幾乎三分之二的家長繳不出學費;但是胡修女園長仍然收容學生。
因為她不忍心~這些幼兒因為貧困而失去寶貴的學前教育。

安德幼稚園設備老舊,就連最基本的教材,收納櫃,遊樂器材,都有十多年的歷史,為了減低開支,園長修女從不支薪,老師們幾乎只領半薪。
令人感動的是:她們堅持最好的教學方式,教育孩子。
去年平面媒體報導{安德幼稚園}的故事,才偶而有善心人士捐款,但是幼稚園仍然虧損負債。
胡修女和老師們非常擔心→如果幼稚園關門,這些幼兒孩子四處遊蕩,令人不安。
貧困的孩子,需要教育以翻轉生命;他們需要更多資源,希望企業能長期認養。
因為您一通電話,就能改變這所幼稚園所有孩子的命運。

安德幼稚園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景美村7鄰加灣131號
電話:038-260300

盼您的溫柔手.慈善心,轉傳給朋友們,給孩子們機會,感謝您,祝福您。

有沒小朋友不能穿的衣服?把它寄過去.....(與花蓮朋友確認,確實有這機構,願主耶穌感動大家來協助他們,讓孩子們有成長當備的需要)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