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新冠病毒的疫苗是指揮中心以國家公費採購,台灣坊間不會有這樣的工作,指揮中心也並未對外徵求「疫苗預搶專員」。

內政部警政署提醒民眾,詐騙集團時常以網路應徵工作的方式,獲取求職者存摺帳號或是錢財等。若有任何疑似詐騙或個資洩漏等相關疑問,可隨時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829

【錯誤】網傳「急徵疫苗預搶專員,無經驗可,每月實賺3萬元」?

一、新冠疫苗是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以公費採購,坊間不會有「疫苗預搶專員」的工作,指揮中心並未對外徵求「疫苗預搶專員」。 二、資安專家分析,此為詐騙連結,請民眾不要填寫個人資料,更不要下載它提供的APP應用程式。 因此,此徵才資訊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82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