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1)究竟要何時吃水果,每位醫師都有不同的見解,但是沒有醫師表明「沒有提到飯後吃水果有如慢性自殺」。
(2)身體酸鹼值是恆定的,不會因為吃水果而改變,更沒有所謂酸性或是鹼性體質。
(3)一頓飯後喝冷水或飲料與罹患癌症沒有關係,請勿以訛傳訛。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媒體報導 飯後馬上吃水果如慢性自殺 !但水果何時吃?每位醫師的見解都不同誒~
http://bit.ly/2SNdzCT
喜事!還相信 酸性體質致癌 的說法嗎?始作俑者被判罰1億美金!
http://bit.ly/2T4HTJS
LINE瘋傳「 溫水的好處 」與「冰水的害處」,號稱溫水可以治百病能信嗎?
http://bit.ly/2GlHXTn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沒有人應該為癌症而死!

*用空胃吃水果
癌症患者不應該死.

此文會睜開你的眼睛! 閱讀到最後, 然後傳送給你的聯絡人名單上的每個人.

Stephen mark博士在"非 正統"的方式治療癌症和絕症患者, 並康復了他們的許多病人.

在能源使用(輻射)或化療, 清理病人之前, 他相信自然治癒, 因為身體會自然與疾病抗爭.

檢視你的文章:

"這是治癒癌症的戰略之一... 我在治癒癌症的成功率約為80 %."

"癌症患者不應該死.
*癌症治療方法已經找到-它是我們如何吃水果的方式".
相信它還是不!.

"對不起, 數以百計的癌症患者在常規治療中死亡."

吃水果

我們都認為吃水果意味著只是買, 切他們, 把它們放在我們的嘴裡. 這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重要的是知道如何和何時吃水果.

*這意味著餐後不吃水果!.

💥水果一定是吃空虛的肚子

*如果你吃水果, 用空虛的胃, 會發揮重要作用, 讓你的sistem. 它為減肥和其他生活活動提供了大量的能量.

讓我們說你吃了兩片麵包, 然後一小片水果.

水果片已經準備好直接通過胃到腸道, 但被阻止這樣做, 因為麵包在水果之前吃了它.

同時, 如果你吃麵粉和水果它腐爛, 它發酵, 變成酸.

此刻, 水果與食物與胃和消化果汁聯絡, 整個食物的質量開始失去.

所以請用空虛的胃或餐吃你的水果!

你聽到人們抱怨了嗎:

每次我喜歡西瓜* 🍉 *我的胃膨脹, 像香蕉或香蕉🍌我去洗手間等... 等等...

事實上, 如果你用空虛的肚子吃水果,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水果與其他食物的腐爛混合, 產生氣體, 因此它會膨脹!

灰色頭髮, 頭髮損失, 禿頂, 緊張的爆發和黑暗圈在眼睛下, 所有這些沒有*如果你把水果用空虛的胃來吃.

沒有甚麼水果, 像橙色和檸檬🍊 🍋他們是酸的, 因為所有水果在我們的身體中變得鹼性, 根據赫伯特·謝爾頓博士, 他對此問題進行了調查.

如果你已經掌握了吃水果的正確方式, 你擁有美麗, 長壽, 健康, 能量, 幸福和正常體重的秘密.

✅喝果汁是必要的
*只喝新鮮果汁, 而不是從罐子, 容器或瓶子中儲存, 誰知道多久了!!!

❌不是被加熱的果汁飲料.

❌不要吃煮熟的水果, 因為你根本沒有得到營養.它只有它的味道.烹飪摧毀所有維生素.

然而, 吃整個水果比喝果汁更好.

如果你吃了他們, 它會慢慢咬, 因為你必須讓它在你吞下之前與唾液混合.

💥你可以做一個3天的水果禁食來清理或淨化你的身體.

只要在3天內吃水果, 喝新鮮果汁.

當你的朋友說"你 看起來 很 光芒"時, 你會感到驚訝.

*奇異果果:
小但是強大.
這是鉀, 鎂, 維生素e和纖維的好來源. 它的維生素c內容和橙色的兩倍.

*蘋果: * 🍎🍏
一天的蘋果讓醫生遠離!!!
雖然蘋果在維生素c中含量很低, 但有抗氧化劑和flavonoids, 增加維生素c的活動, 幫助減少結腸癌, 心臟病發作, 中風或中風(腦事故血管或"溢位")的風險.

*草莓: * 🍓🍓
保護的果實.
*草莓在主要水果中有最高的抗氧化劑, 保護身體抗癌症, 阻礙血管和自由激進分子.

*橙色: * 🍊🍊最甜蜜的藥. 拿2-4 * *橘子一天可以保持感冒, 低膽固醇, 防止和溶解腎臟計算, 以及減少結腸癌的風險.

*西瓜或別針: 🍉🍉
從滅火器里涼快. 它由92 %的水組成, 但也充滿了大量的谷胱甘肽, 有助於加強我們的免疫系統.
*他們也是lycopene的關鍵來源, 與癌症鬥爭的和. * * * * * * * *
西瓜中發現的其他營養* *是維生素c和鉀.

*石榴和木瓜: 🍑🍑
維生素c的主要獎項. 他們是維生素c的高含量的明確贏家.
*石榴也富含纖維, 有助於防止便秘或便秘.
*木瓜在胡蘿蔔里是豐富的; 這對你的眼睛是很好的.

📣在一頓飯後喝冷水或飲料=癌症😱

* *你能相信這個嗎?

💥對於那些喜歡喝冷水或冷飲料的人, 本條適用於你.

寒冷的水或飲料鞏固了你剛剛吃的油膩的食物.

*它將減緩消化.

一旦這個"泥"對酸做出反應, 它分解並被腸道的吸收比固體食物更快.
腸道會對齊.

很快, 這將變得胖, 導致我們癌症!.

✅一餐後最好吃*熱湯或溫暖的水.

我們將更加小心, 並知道. 我們知道的越多... 我們將有更大的生存機會

一位醫生說:
如果收到這個訊息的人, 與其他人分享, 可以確定它會拯救至少一個生命.

讓我們去做! 😃😄👍 😃😄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