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Nijen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Nijen Lin 查核回應
醫療方法不是只有西醫,不能因未經認證就說是謠言
在西醫醫療壟斷之下,中醫與自然療法飽受壓抑
原先否定者,恐怕描述者自己都沒嘗試過作者的方法
不能因為先入為主的排斥感,就說原作者所說是謠言
這是違背實事求證科學精神,反倒變自己在散布謠言


資料佐證

感冒的自然療法

https://m.xuite.net/blog/mg600/twblog/183624683

感冒的自然療法--百試百靈 @ 雲的心情診療室 :: 隨意窩 Xuite日誌

感冒的自然療法--百試百靈 最近有朋友說感冒纏身讓他日子好難過 所以我想把"祖傳秘方"公諸於世 (阿南達的朋友們應該都很清楚) 昨天我也犯重感冒了... 整天畏寒...到了晚上整晚發燒咳嗽外加失眠無法睡覺... 當時的痛苦只能用"很想死"與"在煉獄中"來形容... (不過在這同時...我明白這是之前自己惡搞身體的報應...怨不得人...) 還好我昨天一有病徵就斷食了...並且開始喝溫

https://m.xuite.net/blog/mg600/twblog/183624683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大家好,在下龔醫師,在台灣與美國接受當代醫學嚴謹訓練薰陶,行醫己然四十餘年!
最近肺炎病毒🦠造成大家都在關注這件事情!
在此淺談一下,到底什麼是病毒呢?
病毒與細菌有什麼差別呢?
簡單地先說清楚
細菌吧
它是一個獨立生活的生物個體,它大概有多大呢?它和我們身體普通的細胞大小差的有限,只要用一般的光學顯微鏡就可以看到它,因此如果體內有細菌使我們生病了,我們就研發並使用藥物攻擊消滅這個細菌!
但是病毒🦠不同於細菌,它們非常細小,只有一般細胞細菌的千分之一大,甚至更小更小必須要用電子顯微鏡才找得到他。
病毒非常小,不是一個完整的生物個體,它只是RNA分子,無法自理生活,他的生存必須要,躦進到細胞裡面去寄生,因此藥物無法直接接觸病毒,所以目前還不容易有特效藥治療或殺死病毒🦠除非細胞與病毒,同歸於盡大家一起死!

第二個方法就是把病毒從細胞裡面趕出來,並且將之排出身體!這樣才可以保住這個細胞!

接下來的課題是如何把病毒從細胞裡面趕出來呢?到目前為止,就有一個好方法,是靠自己體內的荷爾蒙來執行這個趨趕的任務。
首先我們要營養均衡的心情另外非常重要的就是每天如果可能盡量要曬半個小時以上的太陽為什麼呢?
因為自然的太陽光波會透過我們的眼睛👀,左右兩條視神經向腦內傳導,會交叉在腦部中央!視神經交叉的正下方,有一個馬鞍凹陷,內藏腦垂體!這是荷爾蒙的司令部,當適當的陽光光波刺激了腦垂體,就會摧它上班工作,找出身體上,有何種狀況,從而下指令,派出適當的荷爾去解決問題!
例如把病毒從細胞都趕出來或是其他任務!
被排出來的病毒會經過排洩系統傳到大腸裡面跟著糞便排出身體因此,每天順利的排便也是重要的!
最後把重點重複一遍在這個特殊的情況其實我們最要依賴的也就是我們自己的身體

請吃各種顏色的蔬菜🥬那是維他命的來源。
多喝溫熱水,病毒怕熱
足夠充足睡眠
每天至少曬半個小時以上的太陽🌞
做體操練氣功,
保持平靜樂觀,
像打座般的心情!
如果你有宗教信仰,那麼每天為自己家人與眾生禱告求求佛祖,敬畏上帝天主,或是禮拜真神阿拉,誠意正心,這也是蠻好的!
老天會保祐正直善良的好人。
我們住在同一個地球村裡不分彼此,願所有人都能夠
平安健康快樂!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