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逆轉白髮的做法,科學上還找不到有效的證據。會出現白頭髮,是因為頭髮的毛囊黑色素細胞老化所造成。如同人老了不可能變年輕,白頭髮當然也不會變回黑色。除非醫師有臨床上的懷疑,否則不必攝取固元桑葚膏之類無法確定效果的營養補充品,小心這只是銷售的詐騙廣告。

資料佐證

https://www.medpartner.club/white-hair-care-treatment/
白髮逆轉

白頭髮別輕信網路謠言!白髮如何預防?可以逆轉嗎?醫師4大關鍵告訴你 | 美的好朋友

在網路上充滿著有關白頭髮預防或治療的各種迷思與偏方,但卻很難找到真正認真爬梳文獻、提出實證的建議。因此 MedPartner 團隊醫師這次決定從根本的生理機制講起,再補充有關白髮治療目前最新的研究相關證據,告訴大家到底哪些作法可能有幫助,哪些則是根本亂講一通!

https://www.medpartner.club/white-hair-care-treatment/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