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鄭明倫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鄭明倫 查核回應
從這條來看本文應該不是醫生提供的,高血壓需要積極服藥跟飲食控制是所有西醫醫生的共識。
高血壓不控制會傷害,心臟、血管、腦部、眼睛、腎臟。
防高血壓協會http://hypertension.org.tw/know.php

長期膽固醇過高容易造成動脈粥狀硬化,血壓升高,增加動脈阻塞的風險。心臟的冠狀動脈如果血流不足甚至阻塞,會引起心絞痛、心肌梗塞、心臟衰竭等症狀;在腦部,血液灌流不足會造成腦中風;四肢動脈的阻塞則容易造成肢體末端疼痛、組織缺氧壞死而截肢的情況。過去的臨床試驗結果顯示,總膽固醇每減少1%,可減少2~3%的冠心病的事件發生。
http://www.jah.org.tw/form/index-1.asp?m=3&m1=8&m2=362&gp=361&id=109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