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Wei Liu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Wei Liu Lin 查核回應
癌症為癌細胞不正常的增生,目前有效的癌症治療方式包含手術、化學治療以及放射線治療,某些適合的患者可選擇標靶治療。健康食品或保健食品對於治療或者是預防癌症的證據力極低,文中提到的「仙鶴草水煎液對癌細胞抑制率達100%」這是嚴重過度的推論。如果你把食鹽灑在癌細胞上,癌細胞也會因為脫水死亡,我們不能因此推論「食鹽對癌細胞抑制率達100%」

資料佐證

http://www.kfsyscc.org/about/interview-topics/ai-zheng-bing-ren-ai-chi--bao-jian-shi-pin-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Toggle navigation

它是抗癌界的「魁首」,是窮人吃得起的「植物源抗生素」!轉發一次救人一命!
Uber
Nov 1, 2017 健康飲食



大家好,我是健康一點靈小編Uber!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它是抗癌界的「魁首」,是窮人吃得起的「植物源抗生素」!轉發一次救人一命!」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如今癌症患病率越來越高,其中肺癌居榜首。我們知道,預防重於治療,尤其是癌症,一旦患上很難治癒。下面介紹一味抗癌的良藥——仙鶴草,其被認為是當今世界上最理想的抗癌藥物之一。
研究認為,仙鶴草對癌細胞抑制率幾乎達100%,且對人體正常細胞無損害,被認為是當今世界上最理想的抗癌藥物之一,凡腫瘤病人體質虛弱並兼有出血症狀者,尤為適宜。下面一起來瞭解一下仙鶴草。
仙鶴草,又名龍芽草、狼芽草、脫力草,始載於《救荒本草》,以葉多、質嫩、乾燥、莖棕紅色為佳。
外國學者研究認為,仙鶴草對癌細胞抑制率幾乎達100%,且對人體正常細胞無損害,被認為是當今世界上最理想的抗癌藥物之一,凡腫瘤病人體質虛弱並兼有出血症狀者,尤為適宜。




道醫認為,仙鶴草味苦、澀,性平,有補虛強壯、收斂止血、解毒療瘡、殺蟲的功效,主要用於咳血、吐血、衄血、尿血、便血及崩漏等症。近年來研究發現,仙鶴草還有很好的抗癌功效。


(SOURCE: THEHEALTHER)
仙鶴草與黃芪、土茯苓、金銀花、野菊花等配伍,可用於治療氣滯血瘀、肝虛陰虛型乳腺癌,症見局部翻花潰爛,滲流血水等;與金銀花、連翹、生地、玄參等配伍,可治療瘀毒內阻型鼻咽癌,症見鼻流腥臭濁涕、頭目眩暈、鼻血等。
仙鶴草與梔子、三白草、白花蛇舌草、白茅根等配伍,可治療肝癌症見齒齦出血、皮膚瘀斑等;與敗醬草、炮薑炭、銀花炭等配伍,可治療脾虛濕聚的結腸癌、直腸癌,症見大便黏液膿血等。
將仙鶴草製成水煎濃縮膏,供癌症病人服用,止痛效果甚好,甚至對胰腺癌亦可止痛。




取仙鶴草120克水煎1個半小時,濾液蒸幹,每24小時分6次開水沖服或含化,5天為1個療程,2個療程即可見效,對疼痛劇烈的骨癌、肝癌、胰腺癌等均有明顯止痛效果。可見,仙鶴草不僅可預防癌症,還是治療癌症的良藥。


(SOURCE: THEHEALTHER)
下面列出仙鶴草對各種癌症的用法
仙鶴草60克,龍葵、白英各48克,半枝蓮、蛇莓、石見穿各24克 水煎服,日1劑。宜於胃癌之伴有黑便、貧血、消瘦、疲乏等症狀者。繼續服用能使腫塊消散。
2、食管癌




仙鶴草30克,代赭石、急性子、蜣螂各21克,旋複花、薑竹菇、天冬、麥冬、南沙參、北沙參、沉香曲、石斛各12克,木香丁香、厚樸、當歸、豆蔻各9克 水煎服。能使症狀改善,飯量增加,體力恢復。
仙鶴草、生地黃、石燕、半枝蓮、瓦楞子各30克,漏蘆、薏米各15克,當歸、丹參、八月劄各9克,白芍、陳皮各6克 水煎3次分服。結合放射治療,能改善體力,縮小腫塊。宜於早、中期。


(SOURCE: THEHEALTHER)
4、宮體腺癌
仙鶴草30克,益母草、當歸、丹參各15克,川芎、牡丹皮、香附、陳皮各9克,茴香6克,艾葉3克 水煎3次分服,日1劑。能使流血、白帶減少,疼痛消除,陰疲乏塗片檢查癌細胞陰性。可結合放射治療。
5、乳腺癌
仙鶴草30克,蒲公英、澤瀉各15克,海灌、海帶、半夏、當歸、川芎、白芍、獨活、青皮、象貝、紅花、蛤粉各9克,陳皮、甘草各6克 水煎服,日1劑。宜於早期者,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Uber小編在健康一點靈分享的健康飲食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健康一點靈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健康新視界並分享這篇「它是抗癌界的「魁首」,是窮人吃得起的「植物源抗生素」!轉發一次救人一命!」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歡迎訂閱:


REFERENCE:THEHEALTHER
TAG:


熱門文章


健康飲食
警告!千萬不要再一直喝檸檬水了!醫生溫馨提醒!!

健康飲食
喝茶後切記不要再吃“這個”否則會傷腎髒

健康飲食
上班族看過來,吃點這些水果,防可怕的輻射吧!

健康飲食
吃番茄當心兩件事:這樣吃可能會中毒

健康飲食
想要遠離感冒身體好,冬天多吃這些菜!

健康飲食
夏季食欲不振,送您九款消膩養生粥
最新文章


健康飲食
天天吃這個將成為罹癌的高風險群,快來看看有沒有你!

健康飲食
這個簡單的方法,讓你一秒就判斷出蜂蜜是真是假!

健康飲食
注意!醫生關心您!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幾種水果竟然可以養生!

健康飲食
想要遠離感冒身體好,冬天多吃這些菜!

健康飲食
做菜時,蔥薑蒜椒可別亂放!醫生溫馨提醒!原來這些都是有講究的!

健康飲食
秋葵降血糖、防三高、這樣吃準沒錯!
推薦文章


警告!千萬不要再一直喝檸檬水了!醫生溫馨提醒!!
健康飲食

身體出現「這10種症狀」,是糖尿病的早期信號!有的話,該去醫院查個血糖!
健康生活

睡前一個動作,排出體內一天的垃圾!健康長壽20年!
健康生活

9種癌細胞最怕的蔬菜 ,趕緊告訴家人一定要多吃,一輩子不得癌!
健康生活

喝茶後切記不要再吃“這個”否則會傷腎髒
健康飲食

有了性生活,這些病就開始盯上你!男女都該看看,幫另一半多留點心在身上!
健康生活
精選好文


小姑子兒子劃破我1萬的包,我笑著說句話,老公掃她出門,痛打我離婚!
女人故事

中2條以上,她早晚是你的人!
女人故事

離婚的時候,四歲兒子父母都不要,16年後父母見到兒子卻又恨又怕!
女人故事

聯絡我們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6 Barba Chacha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