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網上並沒有人提出證據顯示周文偉是 中聯部七局(美洲大陸局)的成員。
(2)網上查證過的是周文偉擔任過2019年4月成立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分會 的理事。

資料佐證

[1]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南加州教會槍擊案#嫌犯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Shared from 葉柏宏
路德公佈美國槍擊案周文偉的人身資料及身份 ~

路德獲得情報已經確認這個周文偉是中共中聯部發展的海外成員,周文偉屬於中聯部七局 ( 美洲大陸局 ),在中共國內進行了各種槍械暗殺實戰培訓 !

周文偉曾經在拉斯維加斯的地址:3641 S Ala Dr Unit 1
Las Vegas, NV 89103 United States

中聯部是中共最高級别的特務機關,職權高於總參三部、二部以及國保、監委等,是周恩來創辦的反對特務和消滅特務的特務組織,他們可以直接執行消滅行動,而不需要向中共政府和軍隊報告 !

周文偉此次行動是中聯部策劃的結果,習遠平(習近平的弟弟)曾經就是中聯部的人 !

周文偉的任務本來是要殺光所有台灣教堂內的台灣人,徹底激化台灣內的本地跟外省人族群衝突,要把這件事跟習近平要在台灣內部推動敵後革命遊擊隊串在一起看,全部台灣人都被這次犧牲的鄭醫師救了一次 !

中聯部透過對周文偉施加壓力,再加上周文偉本身偏執頑固的性格,去挑撥周文偉對台灣人的恨意,讓周文偉去犯下殺人罪刑,路德舉例像是傳銷團隊洗腦模式,周文偉就是業積不達標後的自卑,然後又被傳銷幹部鼓勵煽動,你可以的你能做的到之類的,進入到洗腦模式後去犯下的殺人行動 !

PS : 路德揭露中聯部的原因就在於告知,要讓中共國內不懂中聯部的年輕人知道中聯部是在幹什麼的,不要吃飽了沒事幹跑去當中共的特務殺手 !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