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此篇訊息暗示新冠疫苗中含有「氧化石墨烯」、接種者將在10年內死亡,均為錯誤資訊。

1. 根據疾管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公告,輝瑞、莫德納、嬌生、AZ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2. 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邱南昌表示,mRNA疫苗是用「脂質」奈米技術的方式製成,並非氧化石墨烯,也沒有證據顯示接種後會發生氧化壓力,文中描述的致病因素不合學理。

3. 文中引用的Jane Ruby,已被證實多次發布「新冠疫苗會造成凝血異常」的錯誤謠言。
猶他大學的血液學專家Yazan Abou-Ismail指出,凝血異常可能出自新冠病毒本身,而非疫苗,因為感染會導致血管炎、小規模的血管損傷、血栓。專家亦表示Jane Ruby的影片證據不足、不可信。

資料佐證

【錯誤】Moderna是將奈米級的氧化石墨烯來包覆mRNA?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無根據說法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graphene-oxide.html

【錯誤】網傳「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Available vaccines do not contain graphene oxide, experts say
https://factcheck.afp.com/http://doc.afp.com/9FE6UH-1

The Pfizer COVID-19 vaccine is "99% graphene oxide," which is "toxic to the human body and causes a number of problems.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jul/08/facebook-posts/no-evidence-graphene-oxide-s-toxic-pfizer-covid-19/

【錯誤】Moderna是將奈米級的氧化石墨烯來包覆mRNA?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無根據說法

網傳「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的訊息。據衛福部疾管署和美國 FDA 資料顯示,輝瑞、AZ、莫德納,以及嬌生新冠疫苗皆未含有氧化石墨烯(graphene oxide)。專家也表示,mRNA 疫苗是用「脂質」奈米技術的方式製作而成,並非氧化石墨烯。另外,專家指出,網傳影片稱「mRNA 疫苗會讓身體產生氧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graphene-oxide.html

【錯誤】網傳「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一、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二、傳言宣稱「疫苗中的石墨烯導致血栓、使人體產磁性」等,均無科學根據。AZ疫苗導致血栓的機轉與石墨烯無關,疫苗也不會使人體產生磁性。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轉翻譯文:

接种疫苗的人还能活多久?

作者:史蒂文•菲什曼(Steven Fishman)

我的一位朋友, 麦罗•坎德里安(Mylo Canderian)博士[ 他生于希腊科孚岛的Milos Iskanderianos,1938年],

他在2015年开发了氧化石墨烯作为血液学-生物武器的专利。

在完全透明公開的情况下,Canderian博士是個
"种族灭绝的全球主义者",

他遵循乔治亚州
石阵的第十条规则,
这条规则很少被讨论,

即 "不要成为地球上的癌症;要为大自然留下空间。"

Canderian博士是世界卫生组织的医学者,
他也非常支持克劳斯-施瓦布和 "大重置",
迎来一个世界数字货币,
这是世界卫生组织2022年的一个次要目标。

Canderian博士认为,
世界上95%的人口是

" 无用的食客",

他们需要尽快被安乐死。

"他说:"看看芝加哥市中心、巴尔的摩或洛杉矶,"你会清楚地看到为什么 无用的食客必须像疯狗一样被扑杀。"

他对提倡批判种族理论的 "传染病教育者 "表示鄙视,
并相信 "疫苗 "将结束 " 地球上的人类癌症"。

Canderian博士是共济会的责任和义务的热心支持者,
以消除世界上的 "人类的瘟疫"。

然而在个人层面上,他和我对日内瓦的L'emince de Veau餐厅提供的同一种异国菜肴有着共同的热情。
奶油蜂鸟汤,然后是麋鹿舌。
我们都是大厨加斯顿•塞雷•德•里维埃雷斯(Gaston Sere de Rivieres )的粉丝,
他是一个烹饪天才。

因此,我问麦罗:"' 接种疫苗'的人一旦被注射了疫苗,
怎么能肯定地知道自己还有多长的寿命?"

他向我介绍了这个信息,称为 "周期结束公式"。

他解释说,这是很容易计算的。

"意想不到地简单,"
他说。
" 从注射到周期结束的最长周期为10年,"[或死亡],他阐述道。"
而且极其容易确定。"

他说,任何血液学家都可以在显微镜下几秒钟内看到它,
甚至在电子显微镜下更容易看到。"
他透露说:"

受氧化石墨烯影响[或污染]的血液百分比是周期结束计算的相互性。

换句话说,
一个 "接种者"[他称任何被实验性使用授权优生学 人口减少 致命针剂生物武器注射的人],

如果血液中的氧化石墨烯变质20%,如果没有任何其他输入标准,将活8年。[10年减去20%]。

血液中含70%变质氧化石墨烯的人将不会活过3年。[10年减去70%]。

简-鲁比博士最近在播客中接受了斯图-彼得斯的采访,
并展示了暴露在氧化石墨烯中时,恶化的血液的样子的例子。
氧化石墨烯,
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来说,是信使RNA刺突蛋白和朊病毒的组成部分,
它与心脏、肺、大脑和血液争夺氧气。

氧化石墨烯是一种氧气海绵,它剥夺了人体所需的氧气,并导致许多并发症,包括但不限于:
过敏性休克、中毒性血液凝结、致命的肺麻痹、线粒体癌和内皮癌"。

麦罗•坎德里安(Mylo Canderian)博士的观点与克劳斯-施瓦布、比尔-盖茨和大药厂首席执行官的观点基本相同: 让他们都死掉吧!

我问麦罗,
第二、第三针,和加强剂的效果如何?
以及这如何改变周期结束表。

麦罗回答说:" 这都是可以通过血液的测试来衡量的。

低能儿接受的注射和加强剂越多,他们的血液在显微镜下看起来就越差,他们就越快变成肥料。"

最后我问他,杀死这么多亿( 数以十亿计的)人的阴谋,怎么会被这么一群精英保守得这么秘密。

他的回答是:“你对共济会了解不多,是吗,史蒂夫?”
这就是了。

接种疫苗的人能活多久?

http://stopthecrime.net/wp/2021/08/08/long-do-the-vaccinated-have-to-live/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