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好交際的✖國姓✖法蘭克林™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疫苗接種率過低,造成傳染病爆發,中外皆然。
你不打疫苗,政府下修預算,藥廠寧願不賣。
疫情升溫,病毒快速變異,補打疫苗也沒效。
疫苗並不完美,但仍是預防疾病的有效方法

資料佐證

http://yennanku.blogspot.tw/2016/10/blog-post.html

如果大家都不打疫苗-流感疫情揭露的醜陋真相 | 古彥男醫師|兒科醫師的分享室

作者:古彥男 醫師 病毒的全境擴散 2011 年上映的電影『全境擴散』,是身為醫護人員的我看過最寫實也最貼近我們生活的傳染病電影。片中有包括麥特戴蒙、葛妮絲派特蘿、凱特溫絲蕾,以及裘德洛等好萊塢巨星,但電影本身想表達給觀眾的內容,並沒有因為演員的星光熠熠而顯得黯淡(不過評價兩極,很多人覺得劇情過於沉悶而看到睡著)。 故事描述著一種病毒,在蝙蝠跟豬之間交互傳染後產生了變異,對人的傳染力大增,迅

http://yennanku.blogspot.tw/2016/10/blog-post.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不要輕忽這次感冒
昨天嘉義長庚醫院有一位三十四歲健康男性高燒掛急診,主訴喉嚨痛,抽血報告跟X光都正常,流感快篩陰性。

給完退燒藥補水之後,本來要放他回家,但是又再次高燒起來,所以就給予抗流感藥物,並且繼續在急診留觀,到早上的時候,男性患者血氧掉下來,緊急插管呼吸器使用,再照X光,整個背部都白了,轉進加護病房不到十二小時就死了!

急診醫師說:之前都是慢性病患或者是小孩感染流感,引發重症比較多,現在連健康壯年都會,所以如果到公共場所,發現有人咳嗽又不帶口罩,那就趕快離開比較安全。

這次的流感很嚴重,有預防的方式,就是要保持喉嚨黏膜的濕潤,不能讓喉嚨乾燥,因此不要忍耐不喝水,喉嚨的黏膜乾燥,在10分鐘內病毒就能入侵體內。

每次喝50-80cc的溫水,孩子30-50cc,依年齡大小,覺得喉嚨有點乾就喝,不要考慮,也不要忍ㄧ下,手邊要保持有水可以提供喝才行,水不用ㄧ次喝很多,那樣是沒用的,很快排出體外,而是要ㄧ直保持喉嚨濕潤不乾燥才是正確。

在3月底前,人多的地方暫時不要去,坐捷運公車帶口罩,炸物辣食先暫停,維他命c要補充夠。
以上是朋友教會的醫生教的。

提醒,孩子吃完任何東西時,給她水喝30-50cc,喝完奶也喝10-20cc,
甜食暫時不要吃,吃完米果喝水,有維他命C和益生菌的請補充攝取。

(轉貼分享給大家)
此回應已被原作者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