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Pei-Chi Lo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Pei-Chi Lo 查核回應
內含諸多錯誤或無證據陰謀論,如:

■「五角大樓研究生物戰0.29美元可殺62.5萬人」:錯誤解讀。

說法出自1981年美國陸軍達格維試驗場報告,但該報告是研究華沙公約組織國可能如何用昆蟲戰(兔熱病氣霧劑等)攻擊美國與歐洲北約會員國,而非美國怎麼攻擊他國,且兔熱病是由「Tularemia細菌」所致,與COVID-19病原體「冠狀病毒」無關。

■「Gilead偷運5000中國人血清,聲稱是狗的血清」:錯誤。

2016年的確有發生未經許可下將5165份人血清作為犬血漿違規出境的事件,但事發公司是「蘇州藥明康德新藥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不是Gilead。

■「馬里蘭州實驗室病毒外洩」:無證據。
 
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院的確在該州特里克堡有實驗室,該實驗室的確在2019年8月暫停營運,但據報導是因經美國CDC視察未通過生物安全基準要求等原因,授權區域外並未發現任何致病物質。尚無證據可證明該實驗室與COVID-19有關。

■「美國生化兵潛入武漢軍事運動會傳染中國人」:無證據。

軍運會期間曾有五位外籍運動員住院,但已由金銀潭醫院醫院澄清都是瘧疾,與COVID-19無關。

■針對「病毒人造說」,包括Lancet、Nature Medicine等期刊的通訊評論皆依據基因分析,譴責並否認了病毒為人造。

資料佐證

1981年美國陸軍達格維試驗場的報告「An Evaluation of Entomological Warfare -as a Potential Danger to the United States and European NATO Nations」:
http://www.thesmokinggun.com/documents/crime/attack-killer-mosquitoes-0

中國科學技術部政務服務平台-對藥明康德人血清違規出境的行政處罰決定書:
https://fuwu.most.gov.cn/html/rlycxzcf/20161021/123123232.html

2019年8月2日Frederick News-Post報導實驗室暫時關閉原因:
https://www.fredericknewspost.com/news/health/fort-detrick-lab-shut-down-after-failed-safety-inspection-all/article_767f3459-59c2-510f-9067-bb215db4396d.html

2020年2月23日南方周末報導-軍運會五外籍運動員患瘧疾,與新冠肺炎無關:
http://www.infzm.com/content/177493

2020年2月19日Lancet通訊評論-多位學者聯名投書並附上多篇論文,表示經病毒基因組分析,這些論文絕大多數認為本次病毒和許多新興病原體相同,都來自野生動物::
https://www.thelancet.com/journals/lancet/article/PIIS0140-6736(20)30418-9/fulltext

2020年3月17日Nature Medicine通訊評論-依據基因分析,否認病毒人造說: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1-020-0820-9

金银潭医院:军运会五外籍运动员患疟疾,与新冠肺炎无关 | 南方周末

(本系列均为南方周末、南方人物周刊原创,限时免费阅读中) 五名外籍运动员所患的输入性传染病都是疟疾,与新冠肺炎病毒毫无关系。疟疾是一种蚊虫叮咬或患者输入带有疟原虫血液引起的传染性疾病,主要症状为发热畏寒,食欲不振。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医疗救治中心)大门前。(南方周末记者马肃平/图) “武汉军运会期间,我们接收的五名外籍运动员,患的都是疟疾。”2020年2月23日20点,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

http://www.infzm.com/content/177493

The proximal origin of SARS-CoV-2

To the Editor — Since the first reports of novel pneumonia (COVID-19) in Wuhan, Hubei province, China1,2, there has been considerable discussion on the origin of the causative virus, SARS-CoV-23 (also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1-020-0820-9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奧巴馬向300位美國市長發出了呼籲:*“你必須說實話!”
奧巴馬說,作為市長,在這種情況下最大的錯誤是向公眾“提供了錯誤的信息”。 他向市長呼籲:“講實話,講清楚一點,使人民感到您的同情。”

奧巴馬所說的真相是川普誤導人們不要戴口罩的真相! 實際上,事實並非全世界都想要的。 美國和世界人民想知道的真相是:病毒是怎麼來的? 是川普造成的傷害世界的行為嗎?

只有說實話,我們才能真正挽救美國的流行,否則美國將永遠黑暗!

“可能的真相”
01
事實是,美國是當今世界上對生物戰最著迷的國家。 美國在全球擁有200多個生化實驗室。
五角大樓的一份報告指出,生物戰的成本極低,0.29美元可以殺死65,000人!
而已!

02
只要達到70%,美國將永遠不允許其他國家與之平等。 因此,幾乎在這一點上,美國摧毀了蘇聯並廢除了日本武術。

現在,輪到中國了。

與中國開戰是不可行的,因為中國的軍事實力不及中東那些國家的水平,而且有原子彈和氫彈,而且東風洲際導彈也不容易招致。

在貿易戰中,中國是世界上生產系統最完善的國家。 美國的貿易制裁將不再對中國有效。

因此,美國想到以0.29美元的價格可以殺死65,000人的事情。
請下去↓↓↓
03
進行生物戰,最重要的是不要自焚。 為了對付中國人的東西,必須量身定制以殺死僅黃種人,而白人則免疫。

結果,美國公司吉利德(Gilead)偷運了5000多個中國人的血清,錯誤地聲稱這是狗的血清樣本,但被中國發現並受到懲罰。

在這一點上,我們只記得2月底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的話:新的冠狀病毒僅對亞洲人是一種疾病。 這段話真的不生氣。

紐約州長更直接地在一次流行病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原本以為這種病毒只會攻擊亞洲人的免疫系統。”

04
川普說,由於這種新的冠狀病毒最初是為美國亞洲人量身定制的病毒,因此從中國爆發之初起,他就說:很快,我將給中國一個大禮物。

這是什麼大禮物? 是解毒劑。

2月上旬,武漢市關閉後不久,美國製藥公司大肆宣傳自己的解毒藥,“雷姆昔韋”登場! 美國如何知道一種從未見過的新病毒的解毒劑?

3月2日,川普仍然發誓說“美國很快就會真正生產出一種疫苗”。

3月3日,這個大笨蛋再次說:“我們不僅有疫苗,而且還有治療方法!治療方法的另一個含義是可以治愈。”

3月16日,美國第一批“白老鼠”接受了疫苗接種。 美國不是第一個爆發疫情的國家。 它如何進行研發測試並以光速拿出解毒劑和疫苗?

更令人興奮的是,這家生產解毒劑和疫苗的公司是美國國防部生物戰項目的主要承包商,而大股東是前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

疫苗實驗室和解毒劑研究不應該是製藥實驗室的工作嗎? 為什麼要輪到“生物戰實驗室”研究? 為什麼美國知道這種新的冠狀疫苗是一場生物戰,而不是天花,霍亂和埃博拉等流行病?

05
時間回到2019年的夏天

當時,由於馬里蘭州病毒實驗室的安全培訓不足和管理不善,導致病毒洩漏。 該項目在一個多月後結束。

但是犯了一個大錯誤,病毒已經傳播,附近的兩個城鎮首先遭受了苦難,人們患有一種奇怪的肺部疾病-白肺,這種白肺的症狀與後來的新發冠心病完全相同 。

很難看到,這是一個軍事秘密。 必須掩蓋病毒,並且必須找到一個帶後鍋的男人。

結果,早在2003年就出現的電子煙突然變成了白肺的後壺。 流感爆發後,電子煙終於可以放下了。 所謂白肺就是流感。

06
時間到了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漢軍事運動期間,美國生化士兵偽裝成特洛伊木馬進入了武漢市,武漢受到重創!

中毒後,美國一直在等待好消息。

當這種流行病在中國爆發時,美國商務部立即無法忍受它的歡樂,並公開表示:中國的流行病將幫助製造業重返美國。

換句話說,中國被毒死了! 好極了!

07
美國掌握了解毒劑,並有信心不會在世界上造成混亂,因此希望這種流行病越嚴重越好。 當世界動盪時,美國將向世界出售疫苗和解毒劑,以贏得名聲和財富。 更重要的是,是否出售給中國取決於川普的心情。 哇,當我想到這一點時,白宮無法興奮入睡。

更重要的是,這種病毒僅針對亞洲人。 白人很好。 川普可以坐下來放鬆。 您可以看到,當疫情最嚴重時,他不戴口罩。
08
小人十年還不算太晚。 惡棍川普從頭到尾都在吹牛:
沒有人比我更了解該病毒
我們國家做得很好
您不需要戴口罩,我們可以完全控制局勢
總有一天,病毒會像奇蹟般消失
我們幾乎抑制了來自中國的病毒。 現在有15例確診病例,幾天后它將恢復為零。
該病毒只是惡作劇。 我認為組裝還可以,而且非常安全。 沒必要去醫院看醫生。
無論您如何聆聽,川普都像一位總導演,手裡拿著解毒劑,內心裡有劇本。

09
該機構計算但殺死了卿卿的性命。
美國根本沒有想到的結果是,中國政府帶領14億中國人在兩個月內控制了這一流行病,從而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美國人沒有想到的是,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確診病例數量最多! 製造業不僅沒有回到美國,還迎來了大蕭條。 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猜測美國何時會淪陷!

經過這場戰鬥,中國變得更加團結,獲得了真正的豁免權。 遍布各地的所謂疫苗和療法正在“享受”它的報應,蒼白無力的武漢肺炎,中國肺炎,黃色人種民的疾病之聲已成為人們夢寐dream以求的笑話。 白宮及其走狗的嘴巴。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