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外匯投資的廣告文宣,請注意詐騙可能與投資風險。

資料佐證

http://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9/7/22/85d8547b7ba0b235fb731e557d1dd044.html

https://www.waihuizhixing.com/tougaoqu/36688.html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網誌分享:“八年級生炒匯3個月瘋狂獲利100萬新臺幣”背後的故事
2019-6-23 8:41:32
來源: 網友分享
10081人閱讀 592評論



近期,接連爆出多起由於熊孩子充值大額遊戲幣,而刷爆父母金融卡的事件。而這件發生在南部高雄市的事更離奇,進日陳太太發現自己的孩子金融卡帳戶憑空多了3萬美金(約100萬新台幣),在父母的追問下,孩子才承認這些錢是自己做外匯交易3個月賺來的。
讓我們不禁猜想,一個90後為什麼會接觸到外匯市場,還賺了那麼多錢?我們找到了陳太太的孩子。
“之前朋友推薦了一個APP給我,剛開始我以為是什麼新款遊戲,後來才知道這個利用AI人工智慧外匯投資的軟體。加LINE線上客服為好友後,客服教我使用,還可以看到每個跟單產品走勢和歷史收益。本來就還是個學生,不敢隨便投資,就在APP Store搜尋「波浪智投」下載後領了5000體驗金開通了一個虛擬帳戶,選了幾款產品跟投,發現它們的AI投資顧問真的很厲害。後來我就開了個真實帳戶,跟著自己選的幾個產品慢慢累積了些收益。我喜歡這種賺錢的感覺!不用太動腦筋就能輕鬆到手!”陳太太的孩子向記者這麼說。


“具體什麼情況你可以加她LINE了解”
於是記者也加了LINE,根據對「波浪智投」瞭解後客觀地分析,在外匯交易中能夠一秒鐘以內,分析所有貨幣兌的趨勢,支撐壓力點,下單交易,這些都是人處理不來的,AI機器人還是有優勢的。這種根據外匯演算法規則和利用未公佈前沿新聞原稿為輔,預設好點數,盈利會高出很多。據悉,網上也有很多外匯市場投資者在「波浪智投」上跟著這位前輩同步操作確實都是盈利。
聊天中官方客服得知我們是記者,還提醒外匯投資者,選擇產品不能盲目,一定是建立在一個完善的做單模式上,例如選擇產品的時候只看歷史收益,其實需要我們綜合考量分開跟隨,不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裏,這樣我們的收益就大很多。
1 other repl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