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出現line這份資料要我點【了解並繼續使用】、我已經點它確認了。
但不明白line的意思、找了老半天再找到資料在那裡、經詳細研讀、【LINE隱私權政策更新說明】3/23前若未點選確認、將無法使用line。
請注意line會跳出視窗通知你、記得一定要完成【了解並繼續使用】確認、否則3/23起你將無法使用line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2022 年 3 月 LINE 確實有更新隱私權政策,以符合日本的個資保護法,並要求使用者必須點選「了解並繼續使用」才能繼續用 LINE。

資料佐證

2022/3/7 LINE 官方公告
https://linecorp.com/zh-hant/pr/news/zh-hant/2022/4144

2022/3/7 中央社 - LINE更新隱私權政策 23日前未同意無法使用特定版本
https://www.cna.com.tw/news/ait/202203070211.aspx

LINE更新隱私權政策 23日前未同意無法使用特定版本 | 科技 | 中央社 CNA

為遵守將於今年4月1日修正生效的日本個人資料保護法,通訊軟體LINE將更新隱私權政策,針對LINE iOS與Android版本12.2以上用戶,若在3月23日前未於通知視窗點選「了解並繼續使用」,將無法使用LINE。

https://www.cna.com.tw/news/ait/202203070211.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