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世界:
聯亞疫苗終於親口承認了


黑水疫苗謎底揭曉,果然指鹿為馬,為錢殘害人命。

1
路透社報導,說巴拉圭向美國疫苗廠Vaxxinity預購100萬劑UB-162疫苗。
但預購的前提,竟然是台灣得先批准緊急使用。
所以,可知台灣當局負責幹嘛了嗎?

2
這個月以來,我在文章跟夜問裡,深刻剖析了這件事的本質。
就是對於美商UB-162這支疫苗,是一個國際政商合作的跨國案子。
台灣負責結合當局,用政治力全力護航。
故意不買足疫苗,讓台灣成為疫苗乞丐。
動用大批公款、緊急授權,高價採購、逼百姓打這支不合格疫苗。
使用的藉口,都是說“要支持台灣發展疫苗”。
但真相是,這支疫苗,從頭到尾都不是台灣的。
而是美商UB的。
黑水還是大金主。
聯亞根本只是美商UB的子公司,跟疫苗擁有者Vaxxinity ,其實只是“合作關係”。
孩子,只是鄰居家的,根本不是我們自己的。
但民進黨蟑螂們,從上到下,用貍貓換太子,讓百姓以為疫苗是聯亞的,以為聯亞是台灣的。
屁啦,真是噁心。

3
聯亞23日在台灣登上“興櫃”股票市場,漲勢驚人,從37元漲到215元,一天之內大漲7倍。
但是晚上收盤後,聯亞發布消息,說,並沒有接到巴拉圭方面的訂單。
而聯亞股票交易前一天,台灣“外交部”才說「樂見聯亞生技集團與巴拉圭衛生福利部簽署疫苗採購合約,積極拓展海外商機」。於是,讓台灣人以為,巴拉圭就要採購聯亞疫苗了。
好厲害。

4
聯亞拚新冠二期人體實驗解盲,這件事人盡皆知。
但事實卻是,疫苗並不是聯亞的。
就在上興櫃交易前,二期都還沒解盲呢,台灣當局就用750元高價,採買500萬劑。
而且擺出絕對給緊急認證的架勢。
然後聯亞背後的金主黑水,又出手運作了巴拉圭,在聯亞上興櫃前,釋出利多消息。
而且直指前提是台灣要先自己緊急認證。
台灣真是任重道遠啊!

5
等股票大漲7倍後,聯亞藥才發布重要訊息說:

1)聯亞藥、聯亞生技皆未接獲採購合約的委託代工訂單。
2)巴拉圭採購的疫苗,是同屬UBI集團的美國Vaxxinity公司。
3)該公司與聯亞藥是合作夥伴,但該公司拿下訂單後未必找聯亞藥代工。

聯亞親口證實了我的預言與指控。
但,聯亞藥股票,早已大漲。

6
這個局,美台蟑螂集團在去年開始佈局。
所以台灣蟑螂集團,故意讓台灣買3000萬劑輝瑞疫苗破局。
故意不斷阻擋台灣買疫苗。
今年5月,台灣極其巧合的爆發疫情。
於是,提前簽合約,不擇手段給緊急認證,逼人民打這支拉圾疫苗,在愛台灣跟別無選擇下,都可以做了。
台灣人負責獻出鮮血生命,以及金銀財寶。
黑水、美國政客、民進當局黨蟑螂政客,負責賺錢。
好一個完美的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42487347238131&id=10004430605554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故意不買足疫苗,讓台灣成為疫苗乞丐」並無發生,台灣最早一批到的疫苗,是2021年3月3日到貨的11萬劑AZ,約3月10日開打。從第一批疫苗到貨的時間來看,台灣大約慢日、韓半個月左右,並不算太慢。事實上,大部分的亞洲國家都是3月初才等到第一批疫苗到貨。

資料佐證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2063

【關鍵真彭派】台灣買不到疫苗是誰在擋?真相是政府花在買疫苗的錢太少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真相簡單粗暴,日韓能比台灣早買到疫苗,就是因為人家是「課金大戶」。你在那裡鬼扯什麼台灣買不到疫苗是政府擋,擋個屁!真相單純就是台灣願意花在採購疫苗上的錢,遠遠沒有日本跟韓國多。 標籤: 疫苗, 陳時中, 蔡英文, 韓國, 日本, 澳洲,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COVID-19, 關鍵真彭派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20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