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齡基金會和台積電購捐疫苗歷經波折取得政府授權,最近傳出,已與代理德國BNT疫苗的上海復星醫藥簽約的消息。指揮官陳時中終於鬆口,承認與上海復星簽約是「商業行為」。換言之,指揮中心繞了八個月,最後仍回到了「東洋模式」。這八個月,由於蔡政府反中意識形態作祟,平白耗掉了人民施打疫苗的大好時機,不僅使台灣淪為「疫苗乞丐」,更陷入嚴峻的疫情考驗,完全得不償失。

台灣「疫苗之亂」的兩個源頭,一個是反中意識形態,另一個是國產疫苗的本土民粹迷思。兩個不務實的思維,也是違反科學、違反國際商業慣例的概念;最後不僅削弱了人民的健康防護,更拖累台灣與國際接軌的腳步。把發展本土疫苗產業看得比防疫、搶救人命重要,應歸因於蔡總統和陳時中的錯誤決策,七百人因此死亡,他們難辭其咎。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5591435?from=udn_ch2cate6643sub7338_pulldownmenu_v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