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蒸地瓜可治腰痠背痛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Effie Fang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如果有閃到腰或五十肩困擾的各位大德,約翰走鹿在這邊要誠摯地跟各位說,偏方完全是沒有根據的,不管是米酒蒸地瓜,或是吃地瓜加米酒,都不會讓各位的閃到腰或是五十肩痊癒的,這點真的不是隨便說說,因為包括中醫、西醫都不認可這則偏方喔。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https://www.rumtoast.com/9493/米酒蒸地瓜-能治療閃到腰、五十肩?如果這麼神那

米酒蒸地瓜 能治療閃到腰、五十肩?如果這麼神那復健師不就要失業了!

謠言這樣說:現代人久坐電腦桌前常常如老僧入定一般,一動也不動,閃到腰、五十肩根本稀鬆平常,網路上就流傳著一則偏方,「米酒蒸地瓜能治閃到腰、五十肩」,方法還很簡單,只要將一條約一斤的地瓜,與1/3瓶量的米酒一起蒸煮,等電鍋蒸熟後,就可將碗內地瓜與酒一同吃下,就可以改善閃到腰,以及五十肩的症狀,是不是很神奇啊~但這方法真的有效嗎?破解關鍵點:米酒蒸地瓜能治閃到腰、五十肩?如果有閃到腰或五十肩困擾的各位

https://www.rumtoast.com/9493/米酒蒸地瓜-能治療閃到腰、五十肩?如果這麼神那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