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求生還是赴死?李來希打完疫苗:腦門空白覺得是在賭命】
接種疫苗了沒?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13)天也去施打疫苗,但他坦言,心情複雜腦門空白,只覺得自己這次是在賭命,昨晚一夜難眠,施打前後一樣緊張。
李來希在臉書貼出他接種疫苗的照片並說,是求生,還是赴死?「好似是要赴死,很奇怪的感覺,施打疫苗是為了防疫,本為求生,只是這疫苗未經完整三期驗證,多少人非死於疫病卻亡於疫苗,鬧得風風雨雨沸沸揚揚,自小施打各類疫苗不知凡幾,不知道死活,糊裡糊塗之間就過了,怎麼這次施打疫苗卻是讓人心裡忐忑難安,寧非怪事?」
李來希也表示,施打疫苗一次不夠,還要準備施打第二劑,還有人說如果能打第三劑更好,更有人說混打不同的疫苗,保護力會更好,「還有人站在疫苗戰略性的考量,要國人支持國產疫苗,妙的是研發國產疫苗的人,自己卻偷偷的施打國外的疫苗,為什麼?是對自己研發的疫苗沒信心,還是根本就是在騙人,一劑單純的疫苗竟然被附以國家安全戰略價值,更是讓人大開眼界,最讓人匪夷所思的是,講這些話的人都自稱是專家,寧非怪事?」
說這些話的人,除了專家學者之外,還有藥品商人,更多的是嗜血的政客,無辜的卻是無助的普羅大眾,李來希說,「不打疫苗有風險,打疫苗也有風險,相信誰?我誰都不信,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作為一個知識份子竟然只能相信命,相信運。」命不好的人,打了疫苗還是死,命好的人不打疫苗也死不了;運氣好的人打的疫苗叫莫德納(Moderna),運氣不好的人打的疫苗叫AZ,運氣更差的人只能打什麼國產疫苗;運氣好的人優先施打,運氣差的人只好爭打疫苗殘劑。
「還有人想施打苦無門,好似撿破爛賣殘羹,施打疫苗還要分類分優先順序,有權有勢的人優先施打,這又是什麼樣的施打疫苗順序神邏輯,誰的命不重要?怪事年年有,只是今年疫病年特別多,不是嗎?」
他透露心境坦言,剛剛在門前路口的小診所施打疫苗,心情複雜腦門空白,只覺得自己這次是在賭命,昨晚一夜難眠,施打前後一樣緊張,為求生赴死般的施打疫苗,疫苗打完重負未除,還要在家觀察副作用,再排隊等第二劑,是等什麼?是等黎明天光,還是等死,等命運的安排?
(三立新聞)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