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接連爆出多起由於熊孩子充值大額遊戲幣,而刷爆父母銀行卡的事件。 而這件發生在浙江溫州的事更離奇,2017年06月05日,王女士發現自己的孩子銀行卡帳戶憑空多出20萬,在父母的追問下,孩子才承認這些錢是自己做外匯交易3個月賺來的。
讓我們不禁猜想,一個90後為什麼會接觸到外匯市場,還賺了這麼多錢?我們找到了王女士的孩子。

「之前在家玩手機的時候無意中被朋友拉進了一個微信群,剛開始我以為是學術研究的,裡面有個數學前輩,他們都叫他老A。他會定時提供了一些操作筆記,包含外匯市場未來一周的走勢和規律。本來就還是個學生,不敢隨便投資,就關注了一個多月,我看他朋友圈歷史行情建議和歷史外匯市場數據比對發現90%+的操作建議是很準的。後來我就開了交易帳戶,跟著老A前輩做筆記,才慢慢積累了些資本。我喜歡這種賺錢的感覺!很刺激!」。王女士的孩子給記者這樣說道.
於是記者也加了這位老A老師的微信,聊天中發現了這位老師看起來似乎不好接觸,惜字如金,但給出的投資建議卻中肯且觀點獨到,老A的粉絲都稱他Jason哥,頂級海歸科班交易師(擁有美國常春藤名校系碩士學位)。基於外匯市場的研究都是自己判斷算法規則和利用未公布前沿新聞原稿為輔,預設好點數,盈利會高出很多。據悉,網上也有很多外匯市場投資者跟著這位前輩同步操作確實都是盈利。

聊天中老A得知我們是記者,還提醒外匯投資者,倍投不能盲目,一定是建立在一個完善的做單模式上,例如在小震盪高點買跌,結果發現行情漲上去一點了,這時候我們可以倍投買入一手前一手資金兩倍的單子,也買跌,這樣我們的勝算就大很多。

溫馨提示:經記者求證,老A來自香港,現任亞洲某金融集團首席投顧理事,是北京對外經貿大學金融工程客座講師。幫助過香港大學教師退休基金2年實現過82倍的投資回報。想通過外匯市場賺錢的夥伴請先添加老A的個人微信:
rsi456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個人投資理財的建議,僅供參考,不具查證意義。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330000079-260202
編‧輯‧室‧報‧告-大空頭會來嗎?

https://kknews.cc/zh-tw/finance/zmbopv3.html
周期天王周金濤的最後研究:2017年的真正機會在下半年

編‧輯‧室‧報‧告-大空頭會來嗎?

如果有投資專家給出這樣的建議~「賣掉投資性房地產和股票,買進黃金;休假兩年、鍛煉身體,2019年回來,這是未來給大家做的人生規劃…」,你會怎麼做? 這個建議是大陸中信建投前首席經濟學家周金濤,在他生前一場大型演講中提出的分析建議。周金濤是大陸研究「長波理論」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他因為在2007年成功預測次貸危機而聲名鵲起,之後在2008-2012連續5年榮獲新財富策略研究最佳分析師。2015年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330000079-260202

周期天王周金濤的最後研究:2017年的真正機會在下半年

【中信建投周金濤經濟周期經典報告集】連結: http://pan.baidu.com/s/1c263iOo 密碼: enu7 文/綜合alpha、每日經濟新聞、周金濤研報等 中信建投首席經濟學家周金濤去世,享年44歲,天妒英才。 經濟學與金融學教授、金融工程博士生導師房四海在朋友圈悼念他時表示:我2008年帶學生徒弟的時候,說過,不要學預測,泄露天機。干我們這一行,乾的好的,要麼走的早,要麼就是和

https://kknews.cc/zh-tw/finance/zmbopv3.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