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蝦米!造型悠遊卡也可以自動加值?!
悠遊卡帳戶連結服務正式上線!

(eighthnote)不論是造型卡、普通卡、學生卡、優待卡、市民卡或是敬老愛心卡,完成記名後就可以綁定銀行帳戶。
自動加值不只超方便,也可以超可愛der~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已開啟帳戶連結自動加值功能的悠遊卡,每筆自動加值可獲得5%現金回饋(每卡每月上限新臺幣50元),趕快把握機會喲!

(PC)活動詳情及申辦方式:https://goo.gl/6ga6X5

悠遊卡連結金融帳戶 自動加值享5%回饋

2018年3月19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止 帳戶連結自動加值享5%回饋 帳戶連結之悠遊卡持卡人 持已開啟帳戶連結自動加值功能之悠遊卡於活動期間內每筆自動加值可獲得5%現金回饋(每卡每月上限新臺幣50元)。

https://goo.gl/6ga6X5
近 31 日
3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只要悠遊卡持卡人向銀行申辦帳戶連結,就可將記名悠遊卡與金融帳戶設定連結,當消費餘額不足時,可啟動自動加值並完成交易。

資料佐證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0382.aspx#.WrSdvJNuaRs
綁定銀行帳戶 悠遊卡也能享受自動加值

全國首創 綁定銀行帳戶 悠遊卡也能享受自動加值 | 中央社訊息平台

全國首創 綁定銀行帳戶 悠遊卡也能享受自動加值(中央社訊息服務20180319 17:14:37)悠遊卡帳戶連結正式上線,成為國內第一家開通帳戶連結提供自動加值服務的電子票證!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今(19)日共同主持啟動儀式宣布悠遊卡服務再升級。現在起,只要悠遊卡持卡人向銀行申辦帳戶連結,就可將記名悠遊卡與金融帳戶設定連結,當消費餘額不足時,可啟動自動加值並完成交易,嘉惠廣大無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0382.aspx#.WrSdvJNuaR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