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聖者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台灣會發生本土性的群聚感染,是遲早的事。
抱著《本土零確診》的,就是2種人,一是智障,一是鴕鳥。另一種最可惡的就是《神》,自以為神,功高傲慢,不作專業考量 以政治考量戴著政治光環,粉飾太平的。

最最罪該萬死的,就是趁機大發國難財的邪惡政客,就直接點名
"蘇貞昌跟他的子弟兵接班人吳秉叡!"
“蘇貞昌跟他的子弟兵接班人吳秉叡!”
“蘇貞昌跟他的子弟兵接班人吳秉叡!”
(因為極為可惡所以提三遍)
去年八月林全的《東洋公司》已經簽約完成3000萬劑BNT疫苗的採購,因為利潤太龐大,引起蘇貞昌的覬覦,指派他的子弟兵(吳姓立委)吳秉叡從中阻擾,另找代理商强要分杯羹,橫生枝節……硬是讓煮熟的鴨子飛走了!

自此!原本全民在去年12月能够全面接種疫苗,搞成左支右絀的絕境。這些政客們在捅出了簍子之後,才轉而全世界都要丟棄的垃圾的AZ疫苗,且仍不忘再狠撈一筆,以國際公定價2倍購了來路不明得AZ疫苗,硬要國人施打。

今天,防疫指揮中心,在漫不經心的疏漏之下,終於爆發了本土群聚感染,才迫於無奈的肯從神壇走下來,緊急發佈《防疫第三級》!

台灣百姓非常自決,之前有這麼好的防疫成果,是人民的功勞,跟政客沒有關係,政客只是順勢高舉順風旗罷了!別忘了,當時蘇,貞昌陳時中還公開呼籲國人不用緊張,不用戴口罩。

當初若不是因為私利想發災難財,從去年12月以來五個月,全民早就施打了BNT疫苗,今天還會爆發本土性的群聚感染,然後束手無策嗎?即便大陸生產的疫苗已經受到WHO 的認證,政客為了達到仇中反中的政治目的,也不願意尋求跟大陸購買!
為了個人之私,為了一黨之私,以2300萬人的生命來陪葬!真是可惡至極,真是罪該萬死!

老天若有眼,天譴這些邪惡的政客吧!

撰文者:上天下地麥修仁波切(以下尊號省略數百字)
近 31 日
1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惡言惡語太多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目前此案仍在法院審理中。

資料佐證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203002802-260402?chdtv

被指介入疫苗採購抽佣3億美元 立委吳秉叡告10網友 - 社會

立委吳秉叡不滿網友在臉書社團等網路平台上,指他介入疫苗採購,可抽3億美元回扣,今天下午將赴台北地檢署,控告涉嫌散佈謠言的10名網友加重誹謗。據了解,吳認為,約有10名網友涉嫌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分別於PTT八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203002802-260402?chdtv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