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台灣變美國軍管區,問過台灣人嗎? 2022.09.15~旅人.C~

美國台灣政策法通過了第一關,外交委員會。預估這個法案通過沒有任何問題,但裡面的內容,有多少人看過?估計很多人都沒有。

筆者很簡單的告訴各位,這是一個直接把台灣設為美國軍管區,授權美國政府可以干涉台灣人言論,授權美國政府可以清算台灣人民資產,甚至有權利以國安理由,把台灣人的人才和資產轉送到美國指定的地方。而台灣付出了這麼多的主權和尊嚴後,台灣人連美國次等公民權都沒有,比波多黎各還不如。

法案的字裡行間清楚的表明,美國不會出兵,所有的戰爭都要台灣人自己去打,換句話說,這法案直接逼台灣人面戰解放軍。

我不明白一件事,這麼大的事,美國做決定,為什麼不用台灣人進行公投?民進黨為什麼不告訴台灣人這個法案我們要失去那些主權,要付出什麼?

各位,我們要變成美國的次等公民了,但我們卻沒有美國的國民待遇,我們要被美國軍人指揮作戰,我們要被言論管控,我們的政府中會有美國官員進入指導,會要我們轉移資產到美國,但身在台灣的我們,要直接面對解放軍的怒火,當民進黨高層在戰火初起,全部帶著家人領了小卡片到美國成立流亡政府,吃我們台灣人民賺的外匯存底,喝我們台灣人民賺的血汗,看著我們在戰火中和解放軍在台灣玩焦土戰,死的都是台灣底層的你我,我們付出一切,我們將一無所有。

這種情況,我們要付出這麼慘重的代價,這時候為什麼不用問我們台灣人民?

主導這一切的蔡政府不叫賣台,什麼叫賣台?

台灣自由民主?台灣獨立自主?我呸!

如果台灣人自甘墮落願當次等公民,筆者想避免武統的一切努力都是笑話,此刻的我很憤怒,但我很無奈!
*********************
作者私訊回覆~
我要收回之前說的話,之前我對台灣政策法的瞭解不深,按這個台灣政策法,一旦通過,大陸沒有不武統的理由,按這個案子的速度,最慢明年應該就會通過,最多再加上日升條款,就是條款生效日期,也許再多1年,也就是2年後,這法案就要執行。但中南海不會等那天,預估明年通過後,快則3個月,慢則半年,中南海就會有軍事行動執行武統。當然,快一點,拜登簽字前發動,也有可能。總之,戰爭逃不掉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Joannie 查核回應
《台灣政策法》是美國強化對台灣的安全援助,為了應對來自中國大陸威懾的一項法案,美國無法也沒有要完全接管台灣的喔!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zh.m.wikipedia.org/zh-hant/台灣地位未定論
https://tw.news.yahoo.com/台灣政策法-台灣政策法內容-台灣政策法通過-台灣政策法中國-092425909.html?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3d3cuZ29vZ2xlLmNvbS8&guce_referrer_sig=AQAAANlvpgG55JyRujsuLaJuG1l_QZ552BHDj9FjGfBqN6LhBaFhWPSfPzBgybvhuvy9q2c0ntDZPPncWUZZkYy-rp-9eHLONxRVdFyv6iUuWrHY3CQdTj8ONVQAAxU4MXK7ATdrR_VbrtDpV8yYjUjAvReKRiPG2AtolvMVMBY7JENP

台灣政策法是什麼?美國為何要提出?重點內容有哪些?對台灣可能的正反影響?中國大陸又是怎麼看?

台灣政策法是什麼?美國參議員為何要提出?台灣政策法有哪些重點呢?一起來了解。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1%A3%E6%94%BF%E7%AD%96%E6%B3%95-%E5%8F%B0%E7%81%A3%E6%94%BF%E7%AD%96%E6%B3%95%E5%85%A7%E5%AE%B9-%E5%8F%B0%E7%81%A3%E6%94%BF%E7%AD%96%E6%B3%95%E9%80%9A%E9%81%8E-%E5%8F%B0%E7%81%A3%E6%94%BF%E7%AD%96%E6%B3%95%E4%B8%AD%E5%9C%8B-092425909.html?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3d3cuZ29vZ2xlLmNvbS8&guce_referrer_sig=AQAAANlvpgG55JyRujsuLaJuG1l_QZ552BHDj9FjGfBqN6LhBaFhWPSfPzBgybvhuvy9q2c0ntDZPPncWUZZkYy-rp-9eHLONxRVdFyv6iUuWrHY3CQdTj8ONVQAAxU4MXK7ATdrR_VbrtDpV8yYjUjAvReKRiPG2AtolvMVMBY7JENP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