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播客5 -吃蛋的人失去一切

Anjani 蜂鸟健康TheHummingBird

一百年前,醫療行業有非常小的一組人瞭解病毒的,瞭解這些病毒的危害,他們想要利用這些病毒,但是如果不能使其繁殖,則無法利用它們。他們想要做病毒農場以利用病毒。那時候他們知道病毒需要食物。私人醫藥行業是知道病毒是活著的 而且需要食物,但是公共醫藥行業卻不知道。

要知道醫藥科研的結果是被控制的,許多資訊是不准被公佈的。例如他們不想讓大眾知道病原體需要食物才能存活。

私人醫藥行業先嘗試了糖分,但是糖分並不餵養病毒,也嘗試了肉,也不行。他們嘗試了體外的動物血液和人體血液,發現病毒可以在適合溫度的人體血液中存活,希望能夠繁殖病毒。實際上人體血液能夠支援病毒,那是因為血液中有汞。因為在一百年前,汞在所有的藥物中都存在。如何能讓病毒活得更長?他們想做病毒農場。你很吃驚為什麼我們會希望病毒活得更長吧。

其中有一個病人的血液讓病毒出現了爆炸式的增長,他們開始研究這個病人的飲食,發現這個人每天吃好多雞蛋,95%都是蛋。其他無法讓病毒生存的血液提供者他們不吃蛋。

他們讓病人吃更多的蛋,每天三頓都吃,發現病毒大量繁殖。這導致一個食物完全徹底地改變了這個世界慢性疾病歷史。

他們發現病毒可以在蛋殼上存活,他們切開了蛋的頂部;把病毒放入,同時還加入了汞,這是非常“聰明”的做法,真正開始了病毒農場。他們還開發了許多病毒的變體,這些變體原本根本不存在於人體內的環境中。然後這些病毒被釋放出實驗室。

這是導致40-50年代大量女性出現更年期綜合征。以及現在各類高發慢性疾病的原因,這是私人醫藥行業造成的,因為他們希望我們生病(公共醫療行業對此並不瞭解),只有人們生病才能讓賺錢機器持續運轉。他們對病毒不同變體歸類,記錄;然後將這些病毒釋放出來。一個人如果體內的病毒攻擊型不是很強,而且總體飲食還比較健康,吃蛋還不會馬上顯示出症狀。但如果本身症狀比較重,吃蛋影響表現的會更大。

唇皰疹以前根本不存在,這是實驗室裡發明出來釋放出來的病毒,都是用蛋培育的,這是唯一的方法。

所有EB病毒 帶狀皰疹 單純皰疹 HHV系列 鏈球菌 所有這些病毒變體等都是實驗室出來的。

蛋的蛋白質和酶是病毒愛吃的,因為還沒有孵出來。這些蛋白質並不成熟,還在發展階段,酶使其穩定。這只存在於蛋之中,病毒很容易攝入附著在酶上的這些蛋白質。病毒還吃蛋上天然的激素。

病毒進食的方式與我們不同,他們是通過細胞膜吸收分子(安東尼以前說過細胞膜是病毒的盾牌,最難摧毀的部分,西芹汁能夠摧毀這個 所以讓免疫細胞殺死病毒變得更簡單)。我們可能以為病毒沒有嘴,所以他們不吃。許多醫生也這樣認為。這是行業可以欺騙我們的地方。而且病毒吃完還會通過細胞膜排出毒素,這種垃圾毒性很高。

蛋並不是造成現在疾病高發唯一的原因。但卻是造成現在如此多病毒變體並被釋放出來的原因。

他們造成了現在慢性疾病這一切,賺了無數的錢。但我們可以不受這些影響。我們可以選擇多吃野生食物,葉草 西芹汁。

這些我們並不知情。私人行業創造了病毒 釋放了病毒,造成了今天疾病肆虐的世界。

公共醫學並不瞭解現在為什麼這麼多人生病的原因。但私人醫藥行業卻知道這一切的真相,因為是他們造成了今天世界的這一切。公共醫藥領域並不瞭解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得濕疹 青春痘 自身免疫疾病的原因。但疾病名字只是一個標籤。他們依然在告訴病人繼續吃蛋。不管你的蛋是多麼有機,都會餵養病毒。

任何實驗室如果發現蛋餵養病毒,對健康有害。行業不會讓任何人知道 或讓這一切真相為人所知。現在所有關於蛋的研究都是付錢的科研。

近 31 日
1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雞蛋是營養炸彈,有最高品質的蛋白質,大量的微量營養素如鎂、鉀、鈣、銅、鐵、錳、鋅、碘和氟、膽鹼、Omega-3脂肪(如果是放山雞的話),還有大量的維生素B群,包括維生素B12、維生素A、E和K以及抗氧化劑如葉黃素。但確實要注意過多食用,可能影響身體健康。

資料佐證

https://health.tvbs.com.tw/nutrition/324447

一天可以吃幾顆蛋?哈佛大學研究:女性吃越多蛋 心血管疾病風險越低|健康2.0

雞蛋原本那麼受人喜愛,荷包蛋、炒蛋、水煮蛋、魯蛋……很多年來,每天都會聽

https://health.tvbs.com.tw/nutrition/32444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