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未來(11)

今天110/11/2,星期二,美國為什麼要送台灣150萬劑的莫德納,因為美國知道台灣下個月18日舉行的四大公投,有可能全部都會過關。

美國萊豬不用說了(鐵定過關),藻礁(7-800年)的藻礁公投應該也會過關。後者通過對美國的影響也很大,三接沒有了,我們和美國簽訂20年的美國頁岩氣(從美國東岸運,運費是一般平均的三倍。),無從卸。

再加上最近全世界缺電,天然氣的價格爆漲3倍(聽說是最低價格的五倍),如果天然氣無法卸的話,和美國簽的合約又有什麼用,美國也無可奈何。

四大公投之所以,可能都會過關,肇因於民進黨這兩年的疫苗政策太荒腔走板了。一昧護衛「高端」,死了一千八百多人,眉毛皺都不皺一下。

誰不曉得「3加11」破口就是蔡英文的意思,主要還是為了護航高端,這些作為,其實全台灣的人多多少少都知道。蔡英文37年的「假博士」,這兩年半來,報章雜誌都有報導,全台灣的老百姓,大部份應該都知道。

至於去年109/1/11總統大選,該黨做了些什麼事?相信台灣的老百姓多多少少都有耳聞。

所以這次四大公投就是台灣老百姓和民進黨政府算總帳的時候。美國政府應該有掌握這個情資,民進黨政府已經徹底被台灣選民唾棄了,才會有今天送150劑莫德納的假好心舉動出現,但是敞人認為這已經無濟於事了,因為台灣老百姓終於認清D黨邪惡貪腐無能,用人惟私,表現的荒腔走板!貪婪弄權的猙獰本質。

刪Q剛被罷掉,立即酬傭立法院電競協會理事長、二年多前走私香煙的陳O華被紀大過,其他同僚相繼退伍,惟獨此人高升少將,軍紀蕩然無存?如何捍衛國家?擧臺之下,莫非綠土!感恩。

庶民 阿東 轉紀
於110.11.2,星期二。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