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轉貼自臺西退警林金生
「奧梨假蘋果」、「三八假賢慧」的幾個所謂「文化人」!

小野說:「不管藍綠,只做我們的事,從來沒有碰政治,沒有被任何人圈養」,然後就哽咽、痛哭。

不是只有小野有讀過書,所謂的「讀書破萬卷」,我絕對算得上一個,而且本人的記憶力也不錯!

2000年總統選舉,小野支持陳水扁,陳水扁當選後,小野接任台視節目部經理。

2006年,小野擔任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課外讀物評審委員召集人。

2006年,小野擔任華視總經理,一直幹到2008年3月。

2000年到2008年,剛好就是陳水扁當總統的時期。

2018年,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

2018年,拍攝宣傳影片支持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

結果你告訴大家,你沒有碰政治?沒有被圈養?答案不辯自明。

有政治立場很正常,但不要當婊子又想立牌坊,這就很做作。

沒錯,小野先生,我相信你是真的「看到人心最黑暗一面」,因為你是攬鏡自照,在鏡子中看到那最黑暗的「人」跟「心」就是你自己啊!

小野先生其實也不必過於自責,因為你並不寂寞,緊接著要出場的應該就是吳念真了,吳大導演在馬英九政府時代說:「天天罵政府才是民主!」但換成蔡英文政府時代,思想與態度卻有180度大轉彎:「台灣最不需要的就是批評!」 立場之偏頗,可以說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所以你們公開向民進黨輸誠、交心,乃是理所當然,決不會有什麼「震撼彈」的效果!

比較有些意外的是作家藤井樹(吳子雲),要支持誰是你的自由,但當你在臉書或其他場合公開挺陳其邁,不就是希望利用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知名度去影響別人嗎?因為這個行為受到讚譽或反擊是必然的,但你怎麼會認為自己支持民主進步黨的陳其邁是合乎公平正義,理所當然,而別人反對民進黨去支持韓國瑜就是被藍綠綁架呢?

事實上,除了你們還在欺騙自己是客觀中立以外,全台灣幾乎沒有人會懷疑你們的親民進黨立場,因此,就大大方方、快快樂樂的宣布你們挺陳其邁,至於那幾滴鱷魚的眼淚就省省吧!
近 31 日
5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小野期許陳其邁,可以讓高雄的文化與影視傳播,成為台灣的主流之一,影響台灣文化,也影響國際對台灣的印象。

不同意見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02370
小野發聲挺陳其邁

高雄需要實在做事的人!柯P競總小野發聲挺陳其邁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競選總幹事的小野(右),錄製影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資料照) 2018-11-05 11:44〔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錄製影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強調現在是高雄的轉捩點,需要的是實在的做事,而不是太過夢想的言語。 知名文化人,同時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小野,透過拍攝影片,向高雄市民表達他「挺陳其邁」。這支名為「我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0237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