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爭奪戰✨
美國為何那麼害怕“華為“這家中國公司:
一)這家公司年收入6000億美元。
二)這家公司單單研發部門人員有12000人,其不斷的研發、創新將打翻西方佈局的世界市場,讓蘋果、三星都傻眼,尤其在5G技術讓美國尤其害怕。
三)華為的四大科技突破:
1)手機可從空中WiFi取電,不必電池充電,所以永不斷電。
2)手機開車,已與保時捷共同合作,完成完全由手機開車之模式。
3)推出全球第一款5G晶片(巴龍5G01)支援今後全球5G頻段低頻至高頻,可實現2.3Gbps驚人速度,可聯接家、聯接人、聯接物、聯接車 · · 等,拉開萬物互聯時代。
4)華為“雲電腦“:
現在4G的網速,要我們揮別電腦也許言之過早,但未來的5G將重創巔覆傳統電腦。
在5G之下,電腦將不再需要什麼主機,所以不需再買硬體,一切都在雲端,只要掏出手機就能順暢運行,跟電腦一模一樣的windows系統,華為將為其產品P20、Mateo、Mate RS、M5等全面上線這一新技術。
買一台這樣的手機就相當於送一台電腦,它的運行比傳統的Android系統更省電,因它運行於Windows系統並非是在華為手機上運行,而是通過華為“雲“之投射,所以不會有斷電或電量不夠的問題,雲端投射,卻可操作手機如電腦功能之運行且無絲毫差異。
用此手機選擇電腦性能就像買套餐,便宜點的只能處理文書,選擇貴一點的就能玩遊戲、製圖。
華為第一款5G手機將在明年第三季上市,屆時,此款手機就等於電腦,將是全球之首創,將巔覆未來的市場。
所以美國舉全國之力來全面圍堵,要讓其關門是最好。
哈哈

近 31 日
7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因為裡面有寫內容很扯,什麼從wifi取電之類的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純屬謠言一則,Gartner預估到2020年,僅有3%的全球行動通訊服務提供商(CSP)會推出商業化5G網路服務。Fabre指出,符合標準的商用網路設備可能得等到2019年底才會問世,在此之前推出的5G服務可能採用的是非標準化設備。以目前的主流規劃來說,美國率先於全球發布 5G 頻譜規畫, 2016 年 7 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公布其於 5G 高頻段資源分配規劃 ,而歐盟 RSPG 與中國 IMT-2020(5G)推進組發展規畫,基本上都把握了高低頻段協同、中低頻為基礎、高頻為補充的原則,美國其實沒有要看中國臉色。

資料佐證

http://www.mygopen.com/2017/09/wifi5g.html
【假知識】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謠言整個引領未來趨勢

【假知識】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謠言整個引領未來趨勢 |MyGoPen

【假知識】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謠言整個引領未來趨勢 科技進步得很快,但謠言標題為「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或是「wifi即將消失! 5G無縫全聯網時代即將到來」這樣類似的網路謠傳,你可能在 LINE 有看到這樣的訊息或文章,但真的是這樣的嗎? 曲解 5G 的謠言 原始謠傳版本: wifi即将消失!5G將無缝接軌 別急著買iphone , 中德全

http://www.mygopen.com/2017/09/wifi5g.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