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606元朝皇帝忽必烈、成吉思汗是我中華民族,國家最強盛時期!
東征西討,疆域之廣,遠征達歐洲中部!;是無任何國家國力可相提並論!外國人很懼怕中國人武力,就稱之為黃禍!

自明朝全盛時期 三寶太監 鄭和七度下南洋;遍及印度、還遠征非洲東邊。
明朝後因日本倭寇海盜在南洋橫行 異常猖獗!侵擾了船隻貿易!
後續國策改閉關自守,禁絕與外面國家貿易交流。
又自從滿清末年時期,中英鴉片戰爭以來,割地香港賠款四萬萬兩銀元開始;所有的國家,把中華民族當成大肥羊、提款機。
又八國聯軍攻擊中國,一把火燒了皇上賞花娛樂;壯麗的園明園,又燒殺又擄掠,能強搶的寶物就運回歐、美、日等國;中華文化瑰寶損失慘重!割地賠款很多的數不盡了!
爾後部分國家才在庚子賠款中;捐回部分賠款給中國,1911 年3 月30 日 中國於北京市成立了清華大學。國立清華大學-1909年以美國退還庚子賠款,成立游美學務處選派學生留美。1911年設校稱清華學堂。幾經戰亂,1955年復校於新竹。清華大學復校初期重點為原子科學的研究
在中日甲午戰爭;在中國海域中東海打仗,中國戰敗了。割讓台灣省及澎湖地區。日據統治時期長達五十年!自西元1895至1945年終止;起因日本人妄想統治世界,還喊出大東亞共榮國的意圖。
偷襲了美國夏威夷群島,位置在檀香山珍珠港。
我在幾年前;得到南山人壽高峰會議榮譽,到那時候日本受降麥克阿瑟將軍的軍艦參觀。
可見美國、日本、歐洲各國,清朝末年時期,要侵略中國,是有多容易!
而中國跟法國戰爭,中國勝利了!卻傳錯戰功給滿清;政府又還割讓藩屬國越南國。
就又是中國文化五千年來,人民百姓不安定的生活。歷年來貪官污吏頗多。中國自古唯有清廉官吏而留其名者!是寥寥無幾、可數的很有限!
留下的官場文化;就是巴結上官,饋贈珍貴寶貝,賄賂以行方便之門。
人民百姓因為幾千年以來,每每都餓死了!庶民都不聊生。
就揭竿而起。人人都想要做高官、當皇帝。可以天天吃山珍海味,居瓊樓玉宇,就沒有想到原來是高處不勝寒!原來人人想要居高高官、當皇帝是很有限的!
之後又無限的循環,演變成後宮佳麗三千競爭寵!都想拿宮領頭羊之地位;太監更想要巴結上司,而對皇帝之喜愛佳麗是如數家珍……。
中國人是缺乏法制觀念。做高官者可為所欲為,一道命令,不管是有沒有道理,在下官趨炎附勢、阿臾奉承滿朝皆是;無論對錯,就裝聾作啞、盲目的順從。
在下面的百姓,如何懂得見風轉舵,眼睛放亮點,生活就很好過!若反之,則是生活很難過!
國父 孫中山先生,留學香港轉美國檀香山,原本抱持行醫濟世。
看到中華滿清政府,自上而下腐敗官員,統治權力分立,猶如一盤散砂般,政權是搖搖欲墜!
前後展開了前後十二次革命計劃;冒著會被槍斃殺頭、株連九族的危險!最後在武昌起義革命成功了!有多少的烈士捨身去命!才造就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和平、奮鬥、救中國。是祂於北平協和醫院住院;臨終最後遺言!
至今世界各國列強,包括日本、美國、歐洲;還是在怕中國在統之下,是東方未甦醒可怕的巨獅!
因此到現在各國還在分化中華民族;在自由台灣地區;這些我們都很清楚!
不管是:日本、美國、歐洲地區。他們對我們做過什麼事情,歷程一定是會有所目的地!
日本、美國、歐洲;想要我們臺灣地區;箝制中國大陸。
而現今日本國,想要把福島核災區之食品,出口到台灣。
美國想要賣更多即將過期軍用武器,賣給台灣。
美國、德國還想要台積電、聯電……等,電子公司供應鏈的;積體電路,也就是IC晶片;
以壯大美國、德國、歐洲的國防工業及電動汽車工業。
身為有識之士的我們;
要用更高之高度;看看今日在自由台灣;所身處在艱難的處境!
陳發義 書 一百一十年 於工程師節
中華民國110年6月6日晚上9點26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