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籍台灣慰安婦的問題,顯示出中國難民黨的可惡,與中華民國難民的無知。中國難民黨與中華民國難民騙了台灣人七十多年,難道日本真的沒有道歉與賠償嗎?就讓我也來告訴大家真相吧。

首先,日本🇯🇵沒有責任對台灣慰安婦做出賠償!
為什麼呢?因為第一代難民王蔣介石當初在1952年的和平條約當中,就已經宣佈放棄對日本的求償權利,教科書還說成是難民王以德報怨,那麼既然已經放棄,那又怎麼去要求賠償?
但是中國難民黨政府卻沒有告訴你,當時他們還把日本在台龐大又驚人各式資產佔個精光的事實。

那麼日本到底有沒有道歉與賠償?
事實上日本是有對台灣慰安婦做出道歉與賠償的,只是中國難民黨與難民官員都沒有讓台灣慰安婦知道,更別說是讓台灣人民知道這個真相。

日本在1997年5月2日〜2002年5月1日接受台灣慰安婦的申請,並給予:
1)“支付”(200萬日元)
2)醫療福利支援事業(300萬日元規模)
3)總理的信等(日本首相)

消費台灣慰安婦的中華民國難民有沒有很無知?中國難民黨有沒有很可惡?就這麼簡單而已嗎?

再說更可惡的讓大家知道,日本治理台灣的時間為1895-1945年,徵召慰安婦的時間約在1938-1945年間,共七年,亦有一說是在1941-1945年,總人數在數百至一千二。

而中華民國難民逃到台灣後,在1950年代-1992年搞起了831特約茶室,又稱軍中樂園,提供給軍人性服務,四十個年頭,三千名台灣婦女,請問中華民國難民,這個跟慰安婦有什麼不一樣?
日本七年被你們中華民國難民罵了整整七十年還停不下來,中華民國難民搞了四十年的831軍妓院,卻不當一回事?
日本的慰安婦都是被迫的,你們的831都是自願去報國的就是了?都很開心的去服務三軍是嗎?
日本對慰安婦很殘忍,你們讓831的台灣婦女,有的一天接客三十次,甚至還有雛妓,你們就很善良、和藹可親是嗎?
日本已經釋出道歉與賠償了,什麼時候換中華民國難民與難民黨,出來為831的婦女道歉與賠償?

中華民國難民用慰安婦的議題,來讓台灣人去仇日,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惡行與貪婪,如果說日本人很壞,那麼中華民國難民除了無知之外,更是罪不可赦。

中華民國難民是全世界最快樂的難民,更是全世界最沒有責任的難民。請時時刻刻督促中華民國難民善盡返鄉復國的神聖義務。

https://www.awf.or.jp/3/taiwan-01.html

某人說的真相,可分享

各国・地域における償い事業の内容-台湾 慰安婦問題とアジア女性基金

第二次大戦後、国共内戦に敗れた「中華民国」政府が日本から解放された台湾に渡ってきました。1952年日華平和条約が結ばれ、日本と中国との間の戦争状態は終結し、「中華民国」側は賠償請求権、戦争によって生じた国及び国民の請求権を放棄することを受け入れました

https://www.awf.or.jp/3/taiwan-01.html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