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疫苗,傷心中的兩個感動

看到這個畫面非常感動。這是與台灣人口相近、美國第三大洲的佛州,州長Ron DeSantis 為了是否施打兒童新冠針劑,召集了數百位醫師與專家開會,全程直播、公開透明,對比之下,台灣的決策過程真的黑箱而粗糙。

最後州長勇敢地違反美國CDC的規範,決定不施打兒童疫苗,基於四個清楚有力的原因:
1. 小孩重症死亡很少
2. 許多小孩已有抗體
3. 5~11歲小孩疫苗保護力快速下降
4. 致命心肌炎副作用卻大為增加

感謝蔡凱宙醫師發影片做了清楚的講解 ~~ https://bit.ly/3LabpIl
原影片:https://bit.ly/3wbIYEh

另位心臟外科楊智鈞醫師也反對兒童接種mRNA疫苗,基於很合理卻又震驚的理由:

決策總要考量風險利弊。不打疫苗的風險是什麼?最嚴重就是一死。日本 84萬兒童染疫,死亡的有四人。死亡率約為萬分之0.046,那就是百萬分之四點多的意思。換句話說,100萬個感染的小孩、有99萬9996人存活。他們兒童的接種率是 2.6% (最新數據新增到12%)。這個我是「知道的」。

那打 mRNA 的風險呢?除了嚴重副作用萬分之一外,還有其他風險嗎?答案是:「我不知道。」

在成人接種mRNA的患者上,我自己的門診,就出現不少胸悶不適的患者。有慢性疾病、洗腎病患,本來狀況穩定的,接種疫苗的近期就過世了。另外,有的報告顯示,接種疫苗後,原來穩定的癌症突然復發失控,也有接種疫苗後,突發白血病與紅斑狼瘡等免疫疾病的報告。這些病症發生與mRNA疫苗是否相關?我不知道。應該說,目前為止、人類還沒有能力知道。

楊醫師原PO ~ https://bit.ly/3vVi1G1

**
這些原本只是只能在受害者之間私下相傳,無法被絕大多數醫師證實、更被政府完全否認的現象,很感謝楊醫師勇敢說出來,他真的是如其是稱的「俠醫」無誤!

親愛的家長們,希望你在為孩子做這個可能影響他/她,也影響全家人一生的重大決定前,能好好花時間了解清楚利弊,不要留下遺憾 🙏❤️

《 佛州兒童疫苗Florida Kids Vaccine Update 0316》阿宙亞普茶2022第8集

《 佛州兒童疫苗Florida Kids Vaccine Update 0316》阿宙亞普茶2022第8集📲:人體強大的天然免疫力,從小對抗各種病毒。美國佛羅里達洲政府的衛生部長,不建議小孩接種新冠疫苗。這和美國疾病管制中心的建議相反,他們的科學根據何在,有什麼細節要注意呢?讓阿宙醫師為您分析報導最新論文!20...

https://bit.ly/3LabpIl

The Curtain Close on COVID Theater

Governor DeSantis hosts a roundtable with physicians nationwide on ending COVID theater once and for all.

https://bit.ly/3wbIYEh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