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快訊 #004 b

——高壓氧治療(HBOT)治癒肺癌與腦癌》
_________________

2015年,紐約上城一名27歲歌手醫診罹患致命的第4期肺癌;四年前,一名倫敦的大學生醫診他有第3期腦瘤,頭痛欲裂,從未曾有。這兩人在接受了「實驗性」治癌療法後,現在全身都已無癌細胞的蹤跡了。這兩人做了什麼好事?

他們都拒絕標準的癌症療法,如化療、放療、手術等,取而代之的是高壓氧療法,這是我們對抗癌症最有有力的工具之一。在美國,FDA(美國食藥署)原未開放醫院使用HBOT治療癌症,僅開放醫院使用HBOT治療許多別的疾病,惟今年六月,美國通過「人民有權嘗試實驗性新療法」法案(Right to Try Act),從此,美國人不須飛赴德國、義大利、古巴作HBOT治療(按,HBOT在上列諸國是合法的正式療法,可用於治多達74種症狀與疾病,包括癌症)。
…………………………………………………………………………

(筆者附註)

1. 本文取材於西爾茲醫師在6.27.2017發表的Doctor's House Call。

2. 可有效治癒癌症的療法並不限於高壓氧治療(HBOT),還有許多其他自然療法亦然,且無副作用,是以均遠勝「最現代化」的化療、電療、手術或免疫標靶療法(按,最新的免疫標靶療法尚未成熟,不但費用高不可攀,而且治癒率極低[僅15~20%])。

但在台灣,壓倒性的多數病人由於資訊不通(媒體誤導)及/或偏信西醫,反而選擇化療、電療、或手術治癌,凶多吉少,形同被謀殺。殊不知據調查,90%以上的德國與美國醫護人員,均拒絕讓自己或親人接受化療、電療或手術治癌。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內文自然療法相當危險,可能延誤就醫,遇到問題請諮詢專業醫師。
台北榮總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趙大中直言,沒錯,手術、放化療的確可能加速癌細胞生長與擴散,特別是在手術後腫瘤沒拿乾淨的情況下,這也是醫界早就知道的事情。但沒人知道你會不會是那個最幸運的病人,所以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依據病患的腫瘤特性調整治療強度。

資料佐證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