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權益 自己救*
*邀請同學.好友加入*
★邀請加入新北公教人員年資補償金自救會訊息★
政府因為公教人員退休恩給制在民國84、85年改為須自提退休儲金的退撫新制,所以讓在71-83年間開始任職的公教人員可以依法領取一筆「舊制年資補償金」。
但在105年政府推動年金改革時,卻加入了落日條款,造成上述符合領取資格的人,如果沒有在108年8月1日前退休,這筆「年資補償金」就被迫自動消失。新北市教師會/新北教產與全教總從105年政府力推年改以來即大力疾呼,推動多次修法草案爭取,可惜都欠缺臨門一腳,功虧一簣。
現在,需要您自己一起來促成重要的「臨門一腳」!只要您是在109年退休及目前尚未退休的,而且是在71-83年間開始任職的公教人員,歡迎加入「公教人員年資補償金自救會」,一起推動成立並爭取年資補償金,保障您的權利。在此誠摯邀請您加入,請您填寫以下表單,公教人員年資補償金自救會將主動聯繫並分享訊息給您!
https://forms.gle/aRMcAd9Xhzx6fcV96
姓名 *
聯絡電話 *
電子信箱 *
所屬學校(公立學校) *
初任教職(公職)年度 *
近 31 日
2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一群因軍公教年改,認為權益受損的教師,決定成立公教年資補償金自救會,如果要填表請注意資訊安全。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hakkatv.org.tw/news/202874

公教人員成立自救會 要爭取回復補償金

上午有公教人員宣布成立公教年資補償金自救會,他們質疑政府推動年金改革,繼續保留軍人的年資補償金,卻刪除公務員和教師,導致不公平,要自力救濟爭取回復補償金。「拒絕不公平,還我補償金。」高喊口號、表達不滿,一群因軍公教年改,認為權益受損的教師,決定成立公教年資補償金自救會,19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回復補償金制度,爭取應有的法定權利。公教年資補償金自救會召集人施文平:「這個年金補償金,它跟退撫基金毫無

http://www.hakkatv.org.tw/news/20287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