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同學大家好,我是劉正鴻,在桃醫院麻醉科。我想這時還是出個聲,說明一下。自去年疫情以來,醫院所有疑似或確診COVID個案,都歸由麻醉科來插管。那位美國來的個案插管前已coughing,Lung雙側也infiltration.是由我們值班的主治醫師及麻護著正規正壓PPE去插的,過程平順無異樣(有打Rocuronium). 只是那位住院醫師也入室在場旁覌(湊熱鬧?),他沒有做任何插管動作。所以完全沒有插管技術的問題。我們醫院自去年以來,一直依政府默默收治比醫學中心更多、更重症的COVID病患,還要兼顧綜合内外科醫療,日前又被賦與升格醫學中心的任務,所以在醫療上,有雙重的loading. 目前因為這事件,幾乎全院停擺,實在很沮喪。外人冷言冷語也罷,希望同學們能有進一步了解。祝 大家平安,3Q & Take Care !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Cofacts闢謠編輯於1/14發信向桃園醫院求證,桃園醫院於1/15回應未發表此訊息,且重申基於法規規定,有關疫情相關調查及最新發展狀況,應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布之訊息或聲明為準。

資料佐證

桃園醫院院長信箱案件序號284回覆截圖
https://imgur.com/AUQeGQ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