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家人朋友:週末平安快樂好心情!

😷台灣昨天疫情慶幸沒有再往上飆,原本世界防疫第一名模範生的台灣,沒有想到如今會失控燃燒成這樣子,醫療水準亞洲第一的台灣,每天確診人數破五六萬,醫療人員一時手忙腳亂,真的忙的快崩潰吃不消!我個人建議大家沒有急迫需要,千萬別往大醫院跑,更無需去藥局大排長龍買快篩劑,以避免因人多更可能被感染的風險,盡量把機會留給急需要的人。

台灣目前疫苗施打率和自然染疫率,並未達與病毒共存的良好條件,政府卻為了振興經濟急於鬆綁,放任民眾自然交叉感染與病毒共存,且正準備大開國門,讓出入境旅客來添疫情之亂,Sato覺得真的太冒進了!疾管局難道不知與病毒共存自然染疫,對自體免疫力較差的老弱幼童,是多麼危險的事,就算抗體較好的青壯年,若染疫後遺症也不少,如造成腦部慢慢萎縮後,記憶力逐漸變差,提早引發痴呆症,心血管病變也會大幅提升,胰島素因受病毒干擾,也會誘發糖尿病....等等!

我認同江守山醫師的看法,台灣跟某些國家狀況不同,目前應採取漸進式的開放,不宜太冒進!否則染疫人口的大爆發會癱瘓醫療人員,染疫後引發的後遺症,未來也可會拖跨健保局。

國人也要保持防疫危機意識,別像放出籠的小鳥到處亂飛亂竄......樂極生悲造成終身遺憾!

就算七月有望開放不用佩戴口罩,大家最好還是養成戴口罩的習慣,更何況人多的地方空氣實在不太好,還有改掉熬夜的壞習慣,每天睡足7 小時,養成天天喝足純溫水、勤洗手、多曬太陽、運動及吃維生素D,並隨時用鹽水漱口,讓喉嚨保持鹼性環境,可減少呼吸道被病毒感染,最好也能喝些熱檸檬綠茶或檸檬紅茶,大蒜水也很好,可提升防疫免疫力!
💞Sato祝福大家都能 - 平安、健康、無恙的度過疫情高峯期,一起為台灣《明天會更好》加油!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